自慢の花嫁 葛蘭碎碎唸

[自慢の花嫁補完計劃] Wedding Logo

Post date: 星期一, 7月 19, 2010

2006/07/15
LOGOD1碧利斯颱風剛走,今天仍不時下著間歇性的小雨。打從確定結婚日期開始,週末總是有忙不完的事要做。下雨也好,總算是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婚宴的事宜。

現代的婚禮還真的是蠻有趣的,很多人是以辦活動的心情再籌劃,我們也不例外,辦一場喜事下來,搞不好可以出去外面開個公關公司了 ^____^
辦活動,總要有個醒目的 Logo,將所有婚禮大大小小的東西加上了 Logo,不但主題較明確,東西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這年頭不是流行搞品牌嗎,我們也是有品牌的哩!

整體的設計理念是希望有幸福的感覺,又要有 Glenn 與 Angela 的名字在裡頭。有愛才有幸福呀,最能代表愛的感覺,不就是愛心嗎?

2006-07-15 Wedding Logo取我倆英文的第一個字母所組成的愛心,就成了我們的 Wedding Logo,完成之後還用印表機印出來看,果真頗有質感,Logo 就這麼決定了,還是向量圖的呦,放大縮小都沒問題。

2006-07-15 Wedding Logo剛開始隨手抓張紙東描西寫,如何將名字與愛心串在一塊,還真的挺困難的一件事。把我們兩個的第一個英文字母拿來兜兜看,GA,不是挺好兜,但又好像有個樣子,試畫幾回之後,決定直接在電腦上畫畫看。

2006-07-15 Wedding Logo從抽屜挖出塵封已久的手寫板,筆不見了,灌完 driver 之後還是不會動,算了,直接用滑鼠畫 Orz。還好叔叔有練過,畫完之後滿意的不得了。

2006/11/12
後來我們將這個 GA Logo 的向量圖交給我們的婚禮佈置 Celine 姐來製做大圖輸出,沒想到 Celine 的老公 Tatsuya 桑是一位日本商業設計師,台灣的很多名車廣告都是出自他之手。Celine 就請求她老公的幫忙,美化一下我們的 Logo。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最後終於收到 Tatsuya 桑幫我們設計的大圖輸出,Tatsuya 的設計功力果真了不起,完完全全符合我們所需要的"簡約中帶有設計感"。總共有四種 Logo 搭配讓我們選,你喜歡那種組合呢?

LOGOD1經過一番激烈的網路票選,我們選了樣式 D,今後所有的婚禮週邊全都印上這個 Logo。

第一個與第二個手工生產的完成品喜糖盒上燙金凹版印刷。

Angela 努力加工中
純手工喜帖貼紙一樣也有~

結婚喜帖封面純手工歸寧喜帖封面吹印燙金 GA Logo ~

結婚喜帖內頁正面歸寧喜帖內頁有完整 Glenn & Angela,這個手工真是不好做,看看字體旁邊一堆金點就知道 ><

大圖輸出
巨幅大圖輸出當然要直上 GA Logo ~

149
喜糖蛋糕上也用鐵絲折個 GA Logo ~

377婚禮佈置相片一樣也要有!!

迎賓版迎賓板當然少不了,反正放眼所及都有 GA Logo!!

最後當然婚紗與成長 MV 全都要放這個 GA Logo~
婚紗 MV

成長 MV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