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1Y~2Y 元氣玩物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育兒] 帶小小孩也能外出用餐的好物

Post date: 星期二, 5月 25, 2010

很多爸媽都經歷過帶小小孩出門必須要其中一個人先抱小孩,一個人先吃飯,小小孩一下子坐不住,一下子又要開始爆走,一頓飯吃下來不僅吃得沒品質,還累到不行,隨著元氣妞慢慢長大,她在用餐時能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也可以比較久了,我跟阿爸有時會帶她去吃火鍋,之前還跟著阿爸部門一起去吃燒肉,兩三個小時下來也很OK,媽媽包裡果然需要一些育兒妙招呀

貼紙育兒小法寶 - 磁鐵書

元氣妞很愛磁鐵書附的小磁鐵,常常兩隻小手拿著磁鐵不放,通常磁鐵書的磁性沒有很強,所以小磁鐵很容易掉落。

貼紙還提供不同的場景,同一場景玩膩了再換下一頁,至少可以玩個5-10分鐘,足夠吃個前菜 + 湯

貼紙阿嗯替小妞買的靜電貼紙書

貼紙新幹線可愛的內頁

貼紙可愛的小貼紙們,可以重覆貼在書上,不過元氣妞都拿來貼自己臉上跟腳上 Orz ,在小妞撕撕貼貼期間,又可以拖延大人們吃飯的時間囉,我跟阿爸只要提供手、腳、甚至是衣服給她貼就好 XD

元氣妞這陣子很喜歡這種撕撕貼貼的小貼紙,常常我跟阿爸身上及臉上都會被貼,三不五時腳底也會被黏到,等元氣妞晚上睡覺時就得開始整理掉落地上的貼紙,所以貼紙消耗量好大呀,媽媽我只好又加買其他的貼紙,像是pingu的貼紙書
貼紙

貼紙裡面滿滿滿的pingu,太可愛的pingu所以媽媽我決定自己留起來用 XD

貼紙書局買的小貼紙,又是動物又是汽車,都是小妞認識的東西,很能吸引她,更甚者我們買一箱蘋果裡附的產地標籤也拿來給她貼

貼紙可隨意圖鴉的畫板也是好用小物之一,然後再帶一兩樣元氣妞比較喜歡的小玩具,我跟阿爸就可以好好的吃頓飯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