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台北市立動物園

Post date: 星期二, 3月 09, 2010

2010/03/06
[1Y4M3D]趁著週六天氣晴朗,原本想去福隆吹海風,但大伯怕趕不及晚上六點的 Dazzling Cafe 訂位,活生生在前一天硬被我將地點改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早上起床趕緊弄一弄,到順利水果店搬了兩箱蘋果後直奔大伯家,吃完午餐上信義快速道路,很快就到動物園。

[1Y4M3D]進門後就看到一大叢的花園,小妞一樣興奮的喊花花。

[1Y4M3D]
這天台北氣溫飆到三十度,小妞一整個爆汗,夏裝出場!

[1Y4M3D]
等待去停車的大伯同時,來個騎龜龜,有沒有很有騎鬥牛的架勢呀~~

[1Y4M3D]

等到大伯阿嗯來會合之後,便搭車上到最頂端去看企鵝,小妞這時開始想睡覺,看完企鵝後就被放到推車上,但可能是很興奮在那邊硬撐,一直在推車上撐到我們走到夜行動物館後才睡著。這回小妞是看不到熊貓了!

話說我們家小妞最近有一位巴西粉絲在 flickr 出現,說是從貓大王懷孕就監控到現在,看到有人喜歡小妞還挺開心的,況且還是巴西人耶~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