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OS 生活 育兒 葛蘭碎碎唸 嬰兒用品

[嬰兒剪髮] 元氣妞的第一次剪頭毛

Post date: 星期四, 11月 12, 2009

2009/11/10
[1Y0M7D] 第一次剪頭毛[妞]大家好,喜歡我的新造型嗎?

話說小妞出生至今從未剪過頭毛(偷剪一些拿去做胎毛章的不算數),額頭前的瀏海早已蓋到眼睛,被阿嬤唸說會『囃丟馬啾』,原先想說囝仔屁沒幾根毛帶去給貓大王的設計師『呀嗎咕嘰』桑修一下,沒想到居然要價兩百元,厚,比阿爸我在清大剪的 90 元足足貴兩翻,想想錢還是自己賺,好歹我也有數年剪貓屁毛的經驗,剪出來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Genki 撿頭毛準備的雞絲頭只有這兩款,貝親的嬰兒專用梳以及在手創館買的日本製打薄剪!

[1Y0M7D] 第一次剪頭毛
一切就序將小妞綁上費雪椅,開電視讓海綿寶寶吸引妞的注意力,開始喀叉哈叉的給她剪下企。

Genki 撿頭毛程序大概是這樣,依序由 1 剪到 3,各剪一刀。

[1Y0M7D] 第一次剪頭毛再重新播弄一次頭法,由 1 再剪到 3。由於重點是不要『囃丟馬啾』,所以我在 3 的位置會狂剪數刀,讓瀏海變短。

[1Y0M7D] 第一次剪頭毛
很快的,不用三分鐘就剪完,洗頭前還蠻有型的。這裡有一個 lesson learn,就是下回可以圍吃飯用的圍兜,才不會一堆毛掉到衣服上不好清理。

[1Y0M7D] 第一次剪頭毛洗完頭的造型變這樣,阿木看到一直在那邊笑,奇怪奶,人家小丸子的造型也是這樣呀,明明就很可愛還在那邊笑。下回再來嘗試理整顆頭 ccc ...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5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