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食記] 赤鬼炙燒牛排

Post date: 星期日, 7月 19, 2009

2009/07/09
赤鬼炙燒牛排回到台中市區的途中,跟貓大王討論了一下晚餐的口袋名單,因為還要拼甜點,原先打算吃吃水煎包算了,但在美食之都的台中吃水煎包實在很沒有 fu,於是轉往大敦路上的赤鬼炙燒牛排。

[8M6D]到的時後還沒到晚餐的尖峰時段,很幸運的不用排隊,服務生看我們帶小妞,很貼心的安排角落的位子,我們大人還沒開飯妞就先開飯嘍~~

赤鬼炙燒牛排整個店內採紅黑色系,算是有個性的裝潢。

[8M6D]連妞的椅子也塗黑,妞沒去過牛排店顯得有些興奮。

赤鬼炙燒牛排天花板有無數條紅色的洗衣繩,省裝潢費的結果?!

赤鬼炙燒牛排 - 滿滿奶酥餡的餐包首先來的是餐包,滿滿奶酥餡算是肥嫩好吃~~

赤鬼炙燒牛排 - 羅宋湯湯品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兩種,這碗羅宋湯料多好喝~~

赤鬼炙燒牛排 - 和風溫泉蛋蛋品有兩種可以選,我選的是和風溫泉蛋,中上水準~

赤鬼炙燒牛排 - 蒸蛋貓大王的蒸蛋還 ok

赤鬼炙燒牛排 - 菲力牛排 6oz我的菲力牛排 6oz,250 元,比貴族我家好吃一些。

赤鬼炙燒牛排 - 梅花豬排 6oz貓大王的梅花豬排 6oz,140 元,軟嫩口感,出忽意料的好吃。

我們到了現場才知道赤鬼是沒有沙拉 bar,只有湯品與飲料無限供應,所以現場桌轉率頗快,因為吃完自己的排餐就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我們也正好留些胃來吃接下來的甜點店。

赤鬼炙燒牛排食畢出來外面已有不少人排隊等候位,上面的叫號燈讓人有在美食街吃飯的錯覺。

赤鬼炙燒牛排店外可以看到廚房內的一舉一動,只有我們兩像鄉下人一樣的嘖嘖稱奇!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Glenn & Angela 台灣趴趴走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