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食記] 紙箱王 蜜蜂故事二號館

Post date: 星期三, 7月 15, 2009

2009/07/09
我們週末固定的行程通常是週六回台北看阿公阿嬤,週日大賣場補給民生必需品、蘋果以及一週的菜肉,通常是沒什麼機會出去玩。趁著公司週四整天都沒有會議,請假帶妞出去走走,於是有了這次的台中爆肥之旅。

上網搜尋新竹附近的森林咖啡,熱門的還是那幾家,於是轉戰新社。最近蠻熱門的是紙箱王,再搭配一樣在新社的沐心泉看金針花,最後回台中市區吃晚餐,還有閒暇時間的話再搭配甜點店。

[8M6D]這妞應該習慣跟阿爸阿母四處趴趴造了吧~~

由於安排先到紙箱王吃午餐,所以捨棄國道四號改下中清交流道,順著松竹路一直走接往東山路,還沒到東山樂園之前左手邊就看得到招牌,稍微咕一下路還不難找。一進園區停車場早已客滿,怕晚吃飯到時還得候位,所以先衝進餐廳吃飯。服務生領我們到落地窗旁的四人位,視野正好望中庭,這裡的餐點全都不超過三百元,算是合理價位。

DSCF0445餐廳的坐位很多,看得到的大多是紙製品,想必週末這裡應該是擠滿了人。

DSC_1880
瓦楞紙做的椅子是很有趣,不過遇到這種沒腳的椅子,妞的費雪椅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DSC_1870
連水杯都是瓦楞紙當杯架,話題十足,不過所有桌椅餐具都用紙做的結果就是輕漂漂,不太穩固。

DSC_1871
飲料,店家雖然貼心的提醒說喝不完可帶走,不過因為環保(cost?)為由,沒帶走的就 reuse,之前客人沾上的油污讓人不想帶回家紀念。

DSCF0469全部的餐點價位都不超過三百元,滋味普普,不過景觀餐廳的飯菜能吃就不錯了。黑色餐盤也是 reuse,上頭有之前客人的油污讓人倒胃。飯菜一小碗一小碗的裝感覺好像吃貓大王的月子餐 XD

[8M6D]妞也在這速速解決中午那一餐~~

DSC_1923在餐廳的二樓開了蜜蜂故事二號館,主要是販賣蜜蜂故事的商品。

DSC_1926戶外陽台佈置一小塊綠地以及幾叢蜜蜂,我們在此血拼了三罐花粉!

DSC_1931整個園區有多大?對,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大。沒來過的人來嘗鮮一次很新奇,不過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除非來捕花粉?!

[8M6D] 不用去義大利 在台灣也可以做這麼無聊的事
當然,不用出國也能玩這無聊的把戲,算是此行的重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Glenn & Angela 台灣趴趴走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