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嬰兒用品

[愛流行] 元氣小妞愛穿搭

Post date: 星期日, 3月 01, 2009

春天到了,元氣妞我媽咪看的日雜都在刊春裝,我媽咪一直碎碎念她都沒有新衣服可以穿,再加上她的身材還維持中年婦女樣,所以只好來惡搞我,叫我來篇穿搭文,各位叔叔阿姨如果覺得我娘搭得不錯請給她掌聲吶,不然元氣妞我下次還要被惡搞~~

[3M17D]阿阿阿,要開始啦,人家穿內著也要照唷? 女生的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耶,而且跟肌膚最接近的當然要選材質舒服的呀,鴨鴨的圖案好可愛,跟我一樣,ccc

[3M17D]既然裡面已經是花花的圖案了,外衣就不用那麼花俏了,來個淺藍素色蝴蝶衣,簡單又大方~

[3M17D]娘妳動作也快一點,穿個衣服穿那麼久~~

[3M25D]接下來還有襪子哩,紅色的襪子是這次的重點唷,今年春天很流行橫條紋,各位小朋友如果還沒有入手這樣的單品,要趕快叫你把拔媽咪買給你,這樣才跟得上流行,噗噗

[3M25D]全身著裝完畢,可愛吧~~

[3M25D]阿?你說缺包包?有啦有啦,我阿爸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就是下面這隻黑貓包啦~~

Aprica Royal Knot 電動餐搖椅


穿搭衣物哪裡買:
鴨鴨內著: akachan
藍色蝴蝶衣: 麗嬰房
紅色小襪襪: 怡靜阿姨送的,據說似乎是在台中新光三越,謝謝怡靜阿姨送我可愛的小襪子
黑貓包: 日本關西機場

謝謝各位收看~~元氣妞穿搭文下次見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