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4M16D] 元氣妞第一次翻身成功

Post date: 星期四, 3月 19, 2009


元氣妞翻身全記錄


元氣小妞對於翻身這件事,一直都是有意無意的,偶爾來個翹腳預備翻身樣彩衣娛親,後來不了了之,沒關係,我們就慢慢等,總有一天會翻過去的。早上我準備放小妞到她的小床睡覺時,她整個人已經側翻一半了,嗯,比以前進步很多,不過我還是覺得她應該沒那麼快會翻,晚上葛蘭回來才在跟他講到這件事,沒想到就在我洗完澡進房間,小妞在床上玩,元氣妞就完成了她人生的第一翻~~(啪啪啪啪啪狂賀呀),還好把鼻媽咪都有親眼目睹到這第一翻,真開心吶~~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握拳預備備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我扭扭扭(驚!! 話說小妞之前很愛扭扭扭,難道就是為了翻身做準備嗎?)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手手抬高好用力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看我的無影腳,平常踢阿爸肚子的力量就是在訓練啦~~阿爸你不懂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呼~~翻過來了

[4M16D] 翻身分解動作還要橋一下看鏡頭的姿勢,完美~~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3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