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4M14D] 我家有個叛逆妞

Post date: 星期二, 3月 17, 2009

[4M14D]
準備開始哭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baby也有叛逆期!而且現在就在我家發生了!話說元氣妞不愛喝ㄋㄟ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星期了,奶媽的耐心已經快要耗盡,昨天對著不喝奶的小妞生氣,這個小朋友脾氣也很大的跟著大哭,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索性把她放到她的小床上讓她看音樂鈴,奶媽到旁邊冷靜冷靜,隔沒多久就不哭了,還很專心的看,過幾分鐘我再跑去看她,她一看到我又開始哭,這....擺明就是針對我來的嘛 @__@ 今天一樣又不知道什麼原因,讓元氣妞又開始鬧脾氣了,難道小朋友的脾氣也會有生理週期嗎? 冏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呀? 可不可以變回愛喝ㄋㄟㄋㄟ的元氣呀? 可不可以不要莫名其妙的哭呀? 突然想到,莫名的哭是因為有壓力嗎? Q_Q 真不知道到底是遺傳到誰的個性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