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生活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食記]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Post date: 星期一, 2月 02, 2009

2009/01/31
今年過年期間北部陰雨綿綿,除夕初一到大伯家鬧場外,其餘時間都在家搞宅宅,濕氣重到魚缸都發霉了,好在收假的前兩天出太陽,趕緊出門透透氣。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妞: 蝦米食記,我的大姆哥最好粗啦~~

這幾天年假都是睡到近中午才起床,原想到新竹近郊的景觀餐廳吃午餐,為配合小妞的作息時間加上要趕緊到賣場採買上工後的便當食材,中午隨意到大中華糊口飯吃,三點餵小妞喝奶後四點半出發,只能當成是去吃晚餐的嘍~~

到了關西轉入台 118 線過馬武督飯店才到青境花墅,路程比原先想像的還遠,還曬得到夕陽算是蠻舒暢的,會選在這個時後到也是為了避開人群,到青境花墅時人還不少,但馬上有位子可以入坐。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剛到時小妞還乖乖的躺在推車裡~~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室外也有位子可以喝下午茶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還有一處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耍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店內店外都有一些精緻的擺飾~~

關於環境的介紹就到這了,跟上回去紅薔薇一樣,因為帶著小妞所以就沒拍太多,不但整體建築沒拍到外,室內攝影棚也漏啦,雖然有帶 D200 去,但還不能對小妞打閃燈,也就沒去玩那些棚燈設備了。

主餐我們點了一份醬烤豬勒排($450)、一份泰式椒麻雞腿排($400),春節期間加收一成服務費。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前湯 - 香菇雞翅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小菜一碟 - 蒜蓉豆乾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時蔬一盤 - 枸杞包菜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醬烤豬勒排,可惜應該是預先烤熟等客人點才再加熱,熱度不夠啦~~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泰式椒麻雞腿排,腦海飄出黑道大哥喊的『好想吃漢堡』~~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開始開飯後小妞就在哭哭,只好將她抱起來,好在有練過邊抱小孩邊扒飯的無影秘技~~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小妞也不甘示若在我夾菜時使出無影手玩我的外套~~

終於吃到八分飽時小妞就想睡覺,放在推車裡就睡著了,呼,又是難得的數十分鐘悠閒時光。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我的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貓大王的是芒果奶酪,由於餵母乳戒芒果,所以還是被我嗑掉~~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 餐後飲料餐後飲料

由於老闆娘原先是做辦桌,口味重是預料中的事,吃慣了自己煮的輕淡口味後吃這郭還蠻爽快的 XD
飲料還沒喝完小妞就吵著要喝奶奶,就趕緊回家嘍~~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