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OS 生活 葛蘭碎碎唸

[2M22D] 除夕夜年夜飯 @ 大伯千萬豪宅 之賀囍小 b 仔新婚 && 豪宅裝修完成

Post date: 星期日, 2月 01, 2009

[2M22D] 阿公最愛小妞 阿公最疼小妞了,抱她一定要讓她很蘇胡才行。

話說小 B 仔阿伯在一月十一日與愛情長跑的郁玲姐(班對?)結婚,地點一樣選在我和貓大王結婚的 Bando 8,這個場子我們真是愛呀,一樓名品店除了擺脫了傳統喜宴場地的雜亂之外,整館非常的乾淨,賓客都可以免費停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所有停車場,捷運也可到達。由於 Bando 8 是晶華酒店經營的品牌店,菜色當然非常精緻,只不過價錢可就跟晶華相當(人家晶華一桌可坐 12 人,辦桌只能坐 10 人),貼錢辦喜宴是必然的結果(泣~)。當初接洽我們的高經理還來跟我們打招呼,兩年之間高小姐也生了一隻小 baby 了,高小姐透露因為新光三越要提高抽成比例,Bando 8 只經營到一月底,還在物色新的場地,想在 A9 辦喜宴的可能要選紅豆食府了吧?!

小 b 仔結婚會場@Bando 8 我們其實是來亂的,帶著小妞實在是幫不上忙,小妞還在喜宴途中大了一坨大便(好樣的~)

眾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喜宴當然是阿公阿嬤們互相吹捧孫的最佳時機,因為小妞才剛打完第一劑預防針,我們實在很怕這種公眾場合大家要抱小朋友的狀況,已經是非常低調躲在會場角落,仍然躲不過大家連番的來看小妞,小妞當天的表現也很棒呦,不斷的用電眼迷死人,據阿公阿嬤事後得意貌應該是好評不斷。真有妳的,妞~~

[2M8D] @ 新光三越哺乳室
A9 並沒有哺乳室,我們只好跑到 A11 餵奶,也因此才有喘息的機會。

回到年夜飯的現場,大伯的房子新裝潢完,為了衝衝人氣,所以今年的年夜飯就在大伯家吃。

[2M22D]阿嬤抱也是乖得很,電眼超迷人~~

[2M22D]
只要是小妞醒著大部份時間都是阿公抱,壓歲前當然有是粉大一包 ^^

[2M22D]
妞:我也很喜歡阿公阿嬤呦~~

賽後檢討:阿這篇跟年夜飯有什麼關係?!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1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