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王食堂 貓大王喵喵喵

[貓大王食堂] 核桃muffin

Post date: 星期一, 1月 05, 2009

核桃muffin頗受好評的核桃muffin

好吧我承認,瘦不下來是我自己愛吃甜食的關係 Q__Q 不過我只有吃一點點喔,其他的都進到葛蘭的肚子裡了
我超級愛吃甜點的啦,有時很想吃些蛋糕之類的,可是又想到已經減肥不成又吃外面高熱量的甜點不肥才怪(雖然自己做的也是很肥啦~~) 這次的核桃muffin是參考書上的作法再自己將材料做一些調整,第一次做就很成功啦(應該是說其實很簡單吧 :P) 葛蘭愛吃,公婆也很愛吃,婆婆還叫我下次做一個無糖的給她,噗噗~~

以下為調整過的材料
鬆餅粉: 120g
無鹽奶油: 50g
砂糖: 15g
蛋: 1個,打散
牛奶: 60ml
核桃: 隨意

烤箱調到180度約烤30分鐘,就可以出爐啦,公公說比順成的水果蛋糕好吃哩~~
葛蘭也很愛,晚上又烤了一個原味不加料的給他做宵夜,讚!!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