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2M2D] 元氣小妞愛洗澡

Post date: 星期二, 1月 13, 2009

為了配合葛蘭的下班時間再加上吃飯等等,Genki洗澡的時間通常都是睡前喝奶之前,也因為現在冬天比較冷,我們都是開暖氣在房間幫她洗澡,這小妞有多愛洗澡咧? 有這~~~~~麼愛唷

[2M2D]先來洗把臉,眼睛耳朵都擦一擦才會乾淨唷(開始哭了)

[2M2D]接下來要洗頭了,小妞的洗髮精是阿爸特地挑選的貝親,因為他覺得小妞洗這款頭髮比較沒有那麼油(小妞遺傳到阿爸油性皮膚,這小朋友還在哭)

[2M2D]
噗噗,一下水馬上不哭了,怎麼那麼愛洗澡哩~~ XD (Genki: 媽咪說我是小女生,還是要遮一下比較好 >Q<)

[2M2D]
阿爸會讓小妞在洗完澡之後泡一下下,這麼小就知道要泡溫泉,真識貨

[2M2D]
Genki: 媽咪,我可以繼續泡湯嗎?
(貓大王: 當然不行呀,你們父女倆是要玩到什麼時候呀? T_T)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