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生活 育兒 葛蘭碎碎唸 嬰兒用品 GA部屋逸品

[1M13D] 元氣妞新的量體重方式

Post date: 星期二, 12月 16, 2008

[1M13D] Genki on WII Fit
自從沁月回到家之後一直都是用電子體重器來量小妞的體重,除了不精準外,也很麻煩,首先要抱著妹妹一起量,再減去大人單獨量的體重,其間也想用料理用磅秤來量,無奈上限只到兩公斤。今天看貓大王玩 WII Fit 有個 breakthrough 的想法,來試試看用 WII Fit 量體重吧!

[1M13D] Genki on WII Fit
首先先設定小妞的長相與基本資料,發現 WII Fit 有身高 100 cm、2006 年以後出生的限制,胡亂設定之後進入 WII Fit 遊戲,此時小妞已有點不太高興了,沒想到居然量得出來重量,當然 BMI 是完全不用去參考啦。

[1M13D] Genki on WII Fit
小妞今天 3.8 Kg,MII 畫得不太像 XD,以後要天天用 WII Fit 量體重,體重曲線也可以由系統畫出來,真是不錯的 tool!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5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