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育兒 滿月記錄 貓大王喵喵喵

[1M12D] 元氣小妞1M成長記錄

Post date: 星期一, 12月 15, 2008

[1M11D]有沒有那麼蘇胡呀? 喝完奶睡到嘴開開的元氣小妞


體重:3525g(含衣)
身高:51.8cm
頭圍:33.5cm

  • 《愛洗澡》

  • 小妞超愛洗澡的,原本在哭哭的話,一下水馬上就停止哭鬧了~洗完澡被抱起來還會不高興哩
  • 《愛吐泡泡,流口水神經不受控制》

  • 常常把媽咪跟自己的衣服弄得溼搭搭的,還有口水味 T__T
  • 《雙眼皮》

  • 原本出生時很明顯的外雙變內雙啦,不過還好眼睛還是很大蕊
  • 《腳超有力》

  • 要是小妞在哭的時候抱在懷裡,肚子一定是遭到她的無影腳攻擊的,之前就已經很會踢了,現在越踢越大力~
  • 《愛聽媽咪唱歌》

  • 小妞在歡的時候就試著跟她講話或是唱歌給她聽,當然我都是亂唱的啦,旋律就是一般兒歌,歌詞自己隨便掰~有時候小妞很賞臉就會停止哭鬧,甚至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不過這一招也不是每一次都生效的
  • 《汽座》

  • 小妞已經開始跟我們一起坐車車了,在車上就是坐她自己的安全座椅啦,第一次是滿月回診檢查,可能是喝奶時間也快到了,所以老大心情不是很好,回家時坐上車沒多久就開始哭了,不過後來跟著把鼻媽咪去買東西的時候表現非常好,坐在汽座上可以睡著,good~
  • 《喜歡抱抱》

  • 喜歡被直立的抱著,通常這樣一抱會比較乖,如果能夠拍屁屁的話那就更好啦
    (怎麼跟Coupan小姐一樣被打屁屁哩 Q__Q)
  • 《尿布size》

  • 已經滿月了,不過尿布還在用NB的,目前用過幫寶適(國泰)、好奇(沁月)、頂級妙兒舒,媽咪覺得以小妞目前的情況來講妙兒舒比較適合她,現在用幫寶適的NB感覺還是有點大
  • 《喝ㄋㄟㄋㄟ》

  • 全母奶,Genki小妞約3.5~4 hour會唉唉叫要喝ㄋㄟㄋㄟ,之前是除了睡前一餐用瓶餵之外,其餘時間都是親餵,後來發生一次怪現象之後,就全部為親餵了(就是嘟ㄋㄟ給她不要,連瓶餵也有點抗拒,還好只有兩餐有這種情況)
  • 《愛放屁》

  • 小妞遺傳到她老爸的好腸胃,常常可以聽到她放屁 @__@
  • 《愛哭》

  • 小妞....應該算是愛哭的吧,剛開始當媽咪的角色,還在摸索階段,常常她一哭我就抱起來,所以有一段時間若是她哭沒有人理她的話,她會哭得更厲害,後來比較進入情況(或許說她也被訓練假哭的話爸媽是不太會理她的),現在她可以小小的該一下,然後再自行入睡,有時候會吸自己的手背然後睡著,剛開始聽到她自己在吸手背自我安慰的聲音,心裡實在很不捨,也不敢在嬰兒床旁邊久站,趕快出來做其他事然後用web can監控她比較不會那麼心疼~
  • 《趴睡》

  • Genki在月子中心時,白天我沒有睡覺就會看著讓她趴睡,小妞仰睡很容易驚醒開始哭,後來發現其實趴睡她會睡得比較沉,回家之後發現她根本會自己抬頭換邊了,所以現在都是以趴睡為主

    關於貓大王媽咪
  • 《體重依然沒有下降》

  • 該胖的小妞不長肉,該瘦的阿母一直肥是怎摸樣呀?以前的小短褲拉得起來,可是卡在肚子那陀肉,扣子扣不起來呀 >___< 我不要穿牛仔褲去參加婚禮呀(大哭),既然不能出門運動,那就在家wii fit吧,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趕快減肥成功!!!
  • 《睡眠不足》

  • 這應該是很多新手媽咪都會遇到的吧,不過還好小妞現在夜奶一次,讓媽咪可以稍微休息久一點,目前也不打算戒夜奶,因為小妞滿月回診健檢,體重過輕,所以現在她要喝奶還是給她喝
  • 《下墜感》

  • 滿月回診就詢問駱醫生關於下墜感,醫生解釋因為懷孕的關係壓迫膀胱,所以需要一些時間恢復,建議我可以做凱格爾運動,阿我還真的不太會做耶~ 看樣子是不是上廁所的時候順便練習呢 @@

    元氣小妞,要健康的長大唷,也要趕快長肉肉唷~~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