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月子中心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Genki baby & 貓大王 @ 沁月1週間の記事 Part 2 (11/13~11/19)

Post date: 星期三, 11月 19, 2008

[0M13D] 元気ベビー 0 歲乖的時候一整個可愛呀,歡起來讓我整個沒輒~ @_@

11/19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傷口有點癢,下墜感減緩
Genki體重:2945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Genki大夜班開始喝80cc
◎去聽產後運動的課
◎最近母奶庫存減少,因為半夜太想睡了所以只起來一次 @_@

11/18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傷口有點癢,下墜感明顯
Genki體重:2920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下午中醫師有來看診,關於頭痛頭暈還有下墜感重,都是因為睡眠不足沒有足夠休息的關係,她說我的氣全都往頭頂上衝才會有這些症狀,所以還是要多休息~噢,我也很想一覺到天亮呀,無奈Genki很歡我是整個沒輒,有時候可以花一兩個小時都在哄她 Q_Q
◎Genki她爹晚上加班中,所以我自己顧Genki的時間拉長了,實在有夠累的~~

11/17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傷口有點癢,下墜感明顯
Genki體重:2880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芳療師來綁八爪,被稱讚了一下,哈哈,女生果然聽了心情會很好,雖然體重一點也沒有下降的趨勢
◎下午跟Genki在睡搞搞,聽到她一直放屁,晚上葛蘭回來也還是有聽到放屁聲,護士小姐說可能是媽咪的母奶脂肪比較多,Genki才會一直放屁,要媽咪注意一下飲食 @__@ 我也沒有偷吃其他東西呀,怎麼會這樣
◎早上乖乖約莫2.5小時喝奶的Genki,晚上又開始哭哭了,怎麼哄都沒有用 @__@
◎今天Genki又沒有便便了
◎終於做了第一隻母乳冰棒 200ml,超開心的

11/16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傷口有點癢,下墜感明顯,偶而有頭痛情況
Genki體重:2835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Genki今天也是常常哭,不過還好有葛蘭可以幫我哄她,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哭哩? 果然感情還是要慢慢培養的,就像我知道吉少爺來找我是要叫我陪睡還是陪吃飯一樣~
◎體驗芳療的脊腔修護療程,作完一整個腰酸肩膀痛呀~~

11/15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
Genki體重:2835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八爪換綁S號
◎睡覺夢到葛蘭帶我去日本,真的好想去呀,葛蘭說一定會帶我去的!
◎學躺餵,終於我也可以躺著休息一下了,不過Genki小妞喝到睡著所以很難躺餵餵飽她 @_@
◎今天是Genki小妞接客日,一堆叔叔阿姨來看她,還破費帶禮物給Genki,謝謝大家 ^Q^
◎阿公阿嬤來報到,手機的桌面換成Genki小妞,兩個人還在爭誰的桌面可愛 >Q<
◎貓大王媽咪幫Genki想的名字大家都覺得好聽,不過還是繼續看看是否有其他不錯的字
◎房間冷氣漏水,修理人員修了一兩個小時,Genki只好先回嬰兒室,我也沒地方擠奶,漲奶好痛呀~~

11/14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惡露量變少
Genki體重:2820g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八爪明天要試S號,ya
◎葛蘭幫我帶之前買的日雜,當奶媽邊餵奶,邊看日雜幻想自己還是小姐一解辛苦 Q_Q
◎每次抱Genki親餵就覺得自己是抱一隻瞌睡蟲上身,看她喝奶喝到睡著,我也好想睡呀

11/13

貓大王體重:+5kg (體重停滯)
身體狀況:已看不出來腳掌水腫,婦產科醫師檢查子宮恢復情況良好
Genki體重:2805g
黃疸值:10

◎體重進入停滯期,完全沒有下降 Orz
◎Genki小妞今天沒便便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