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OS 生活

[元氣妞四連拍] 我心情若不好,我就會不爽,我不爽我就想要哭,我若哭下去,下一個要打什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Post date: 星期二, 11月 18, 2008

最近阿爸總喜歡在我哭哭的時候把臉湊過來,心情都不好了還要看阿爸的嘴臉,分明是討打加三級,除了把阿爸的眼鏡抓下來亂丟外,我也練了『飛天御劍流之龍翔閃』,今天趁本妞心情好示範給大家看看。

[0M14D] 元気ベビー 0 歲首先要先甩甩小手活動一下筋骨

[0M14D] 元気ベビー 0 歲手先放在下面預備備

[0M14D] 元気ベビー 0 歲嗯嗯啊

[0M14D] 元気ベビー 0 歲啊炸~~

我都是用這招巴阿爸的頭~~

為什麼阿爸還不回來
今天阿爸居然在公司加班不回來陪我,害我哭哭,等他會來再補他幾頓『龍翔閃』~~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