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月子中心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一窺沁月的內部環境

Post date: 星期三, 11月 26, 2008

DSC_0316
2008/11/24
葛蘭覺得沁月的夜間景致不輸給白天,下午請假幫小妞報戶口,提早來到沁月,幫貓大王微波豆漿看到窗外天空爆藍,想盡快抓相機衝到外面拍照,無奈豆漿在微波爐內爆漿(lesson learn: 不能把黑芝麻粉先加到豆漿內微波),整理完微波爐衝到外頭天已黑了,只能拍夜景~~

沁月環境第一彈介紹在這,有興趣的可一併參考。

沁月環境從中庭的草皮往拉比的方向照,這草皮平常就沒什麼人會上來,再加上我拿著砲管跑來跑去,大概看起來太像色狼,馬上就有人來關切 XD

沁月環境這張很有趣,遠方的電塔不小心被拍了進去(長時間曝光),這未嘗不是自然與人類社會的衝突。不過很多人擔憂沁月在變電所旁會對小朋友有所影響,這對我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從小就是住在變電所旁,除了有時比較兩光之外,倒沒什麼問題。(聽說要遷走了?!)

沁月環境中庭的樹木只有這顆的燈是從腳底打上去,光影效果最好,其它的樹都是很無厘頭的從中間往上打。

沁月環境就是像這樣,整個光線都鳥掉了,這裡是我們之前借宿的 SPA 房外!

沁月環境這一整排是普通月子房,我們住在中間 207 房,這面是走道,一直覺得若是房間窗戶開這個方向那會有多好。

DSC_0304要進 building 的玄關?! 很像裡面的人拿光線槍往外射出,卡漫看太多了,頭殼壞掉嘍~~

DSC_0309通往隨季餐廳的走道,可惜當天餐廳內的燈還未打開,光線的感覺有些差異。

DSC_0310隨季的招牌很讚,我愛這種熱鬧的設計感。

再來就是之前說要介紹的一般月子房,先說說感想好了,雖然沒 SPA 房那麼大間,不過也夠大間了。所有該有的東西都有,硬要說缺點嘛,就是比較吵,除了走道的微波爐很大聲外,後面那條馬路車水馬龍,反倒是面對光明六路的 SPA 房車子少,即便有也是在快車道居多。說吵還是我們家妹妹最吵啦,哭聲震耳欲聾,隔壁房的媽媽不知有沒有在抗議 XD

DSCF3767電視與餐桌,雖說窗外風景尚可,但絕大多數時間是窗簾拉起來的~~

DSCF3768床與旁邊的小平台,原先冰箱還放在這平台上,吵得我整夜沒睡(和床同高也放太近了),隔天就被我貶到洗手台下~~

沁月環境往浴室的方向望去,中間是洗手台,我們把消毒鍋給杵在這,有一小缺點,浴室與門相望,進出房門若有人經過會知道你在大便。(沒衛生)

沁月環境
洗手台有鏡子,下方有被貶官的冰箱~~

沁月環境
浴室和 SPA 房的雷同,但少了蒸氣浴,好在我利用了兩次 :P 另外 SPA 的沐浴用品好用多了,回家討 Tsubaki 這位救星~~ 不知道 VIP 房的會不會用比較好~~

沁月環境被 downgrade 成普通月子房的嬰兒小床,小小的金屬塑膠感好重(人家醫院也用這郭好不好),我們大人能吃苦,但捨不得小妞跟我們一起吃苦(淚)。雖然妹妹不會挑啦,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跟 Peggy 要了原來的大床(錯誤示範大家可別亂學)

DSCF3672還是這張床比較舒服!小床太小了我不會換尿布啦~~

剛搬進 207 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冷氣漏水啦。

DSCF3908工務大哥 Jason 帶個大票人馬大批雞絲頭進來。(喂~~ 為什麼維修師傅不用穿隔離衣,月子房是聖地耶)

DSCF3911沒多久就上演駭客任務,搞得房內髒兮兮一團亂。口罩戴下巴是防狐臭嗎? (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其間貓大王跟我阿母氣炸了(正好是週六會客日),不是說東西不能壞,壞了要修也很合理,但沒考量到這段期間媽媽的問題,雖然有被詢問是不是要到心靈角落休息,但是
1. 房內貴重物品就沒人顧
2. 公共區域怎麼擠奶餵奶

搞得妹妹沒奶喝,媽媽狂漲奶,駭客不斷穿梭。 Orz

知道很照顧我們的護理長雲萍有在看我們的 blog,所以就不好意思大放闕辭的寫 lesson learn,其實沁月可算是服務業的楷模了,只是貓大王跟我太常去日本了,很會雞蛋裡挑骨頭。很感謝沁月快一個月的照顧與包容我們這三位奧客(妹妹也算?),也恭喜雲萍嘍,有空一起來喝媽媽茶(台灣都沒有媽媽茶的活動?!)

若有下一胎,我們還是會選沁月,希望不要漲價漲太快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