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 妊娠 愛漂亮 貓大王喵喵喵

[34W+4D] 貓大王孕婦很忙之帶球趴趴走 - 歐莉葉荷城堡拍照去之房間內部篇

Post date: 星期一, 10月 06, 2008

噗,繼東京元氣採購團之後,貓大王孕婦不安於室很久了,原先打算9月中出門到宜蘭走走拍孕婦照,結果接連兩個颱風,根本沒辦法出門,再加上肚肚越來越大,再不拍應該也不能看了 @__@ 趕緊上網搜尋是否有民宿不需要坐車坐太久,而且房間內的佈置適合拍孕婦照,看了一看,葛蘭決定來去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這家民宿的房間不少,價位也相當嚇人(以民宿的價格而言相當於住晶華酒店的價位了),標榜著裡面的家具都是從歐洲進口的,我們看中的房間是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打電話去詢問空房時間才知道這間房間是歐莉葉荷城堡的人氣房,一直要到10月初才有空房呢~~

出發的前一晚做了一顆芝麻土司要當早餐,要是在車上肚子餓的時候也可以吃,我們預定的計畫是約莫中午到達歐莉葉荷城堡,在他們餐廳吃午餐,若有時間就在室外拍拍照,等可以check in就進房拍照去。用完午餐也快要兩點了,房間已經整理好可以進去,花了時間跟金錢,當然要趕快把握拍照時間呀,來看一下這次住的房間內部~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之客廳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蠻舒服的沙發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歐風大床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浴室也不小,這浴缸塞兩個人應該沒問題,不過我懷孕沒有泡,只有葛蘭享受到~~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木製洗手檯,放在浴室裡應該很容易潮濕吧 @_@


奧黛莉公爵夫人 Audrey Duchess 雙人房 @ 歐莉葉荷城堡

淋浴間就稍微小了一點

房間內的壁紙感覺頗高檔的,上面的玫瑰花是壓花的,窗簾也是小碎花,房間內以及我們住的這棟維多利亞城堡裡面都有很多花的畫作,整體來講,看久了會讓人覺得有點雜,不過以拍照的點來看,也不至於太過單調無色囉~~

[34W+5D] 貓大王碎碎念
1. 訊聯臍帶血的廣告,其中有個懷孕的媽媽,從電視上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肚子好大,這次看到葛蘭幫我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自己側面看起來也是這樣 Q__Q 肚子到背部的厚度,一整個沒辦法想像的大呀~

2. Genki最近伸展筋骨的領域已經擴展到我的左邊鼠蹊部了,那種感覺,還真是妙~

3. 最近這幾天都睡不好,晚上會起來上廁所兩次,然後躺回去想要繼續睡,但是腦袋已經開始有意識,所以需要多花點時間翻來翻去才能繼續入睡,噢,真的是好累呀~~這次出門拍照更慘,我會認床認枕頭,半夜起床上廁所之後應該翻了一小時才睡著 @__@


4. 這應該是我們兩個人最後單獨出來旅行了(雖然Genki也在,噗),下次再出門就要帶著她趴趴走了,如果肚子可以裝其他,我家兩隻寶貝也想一起帶出門呀~~ 這樣我出門就不用放貓用監視器了 Q_Q 葛蘭說他預計我生完沒多久就會吵著要出門玩耍了,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悶太久的啦,哈哈哈,說的也是~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