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相關資訊 貓大王喵喵喵

[34W+3D]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Post date: 星期四, 10月 02, 2008

原先已與好婆婆約好了試吃的時間,因颱風來襲,好婆婆的工作人員告知當天的試吃全部取消,想要另外跟我約時間,約好的時間也不過晚幾天,也沒什麼關係,就這樣期待好婆婆月子餐的試吃~

送餐之前以為他們會先打電話過來通知,沒想到就直接跑來我們家按電鈴,而且還不是樓下的電鈴請我開門,而是樓上的電鈴 @_@ 餐點約下午5:30左右送到的,本來還想說到底是誰按電鈴,打開門一看,門口就放著一大箱的餐點了,趕快提進門之後,沒多久又有人按電鈴,原來是送餐的先生請我幫他刷電梯,我想那位送餐的先生剛剛應該是爬樓梯上來的吧(嗯,應該是要先打電話通知一下要送餐比較好吧)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就是這一大箱放在門口,外面是保溫袋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好婆婆的logo印在保溫箱的外面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裡面也是一碗一碗的用保溫容器裝好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總共有八碗餐點

這天葛蘭回家已經約末七點多了,因為我會等他一起吃飯,這些月子餐到葛蘭回家都還是蠻熱的唷~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全部餐點:一飯三菜一湯一甜品一養肝茶外加一水果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青菜1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青菜2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豬的某部位內臟,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部份,貓大王我不吃內臟的 Q__Q 好恐怖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 魚湯魚湯,裡面有一大塊魚肉,很嫩不會老,還不錯~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 銀耳蓮子湯銀耳蓮子湯,一樣是我喝光光啦~

自煮菜 vs 好婆婆月子餐最後來個比一比,左邊大盤的是我跟葛蘭的晚餐,通常我們都是兩個人兩大盤青菜,右邊則是月子餐青菜的份量~~
不是我要嫌棄啦,試吃過兩家月子餐,兩家的青菜量都太少了啦~~
養肝茶的部份比親加親的還要小碗,這個也要跟業務反應一下;口味倒是蠻清淡的,也沒有親加親那麼油,就口味來說我跟葛蘭比較愛好婆婆~~

口味鹹度 & 油膩:親加親 > 好婆婆
試吃份量大小:親加親 > 好婆婆 (真正要吃月子餐的時候應該可以跟業務反應吧)
價錢:親加親 > 好婆婆
以上為試吃的心得感想,應該是可以做決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