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妊娠 貓大王喵喵喵

[34W+1D] 整理貓窩 & 最後採購預備備

Post date: 星期三, 10月 01, 2008

baby-weight

胎兒體重參考值【轉錄至媽媽寶寶2008/7月月刊,把雜誌上的胎兒體重表整理起來,這樣就不用每次去翻書了,Genki每次產檢的體重約落在女寶寶的50%,很標準唷】

貓大王體重:+9.5 kg
(兩週增胖快 1 kg,懷孕隨便吃也會胖,已經快要到達我的臨界點了 >__<)
肚圍尺寸:約38吋
黑色素沉澱部位:腋下、脖子、肚臍周圍
腳踝的水腫情況:依舊,仍然是每天早上起床消失不見,晚上開始浮腫的麵龜腳

最近的幾個週末,跟葛蘭利用時間趕快把家裡整理了一下,工程之耗大,實在是不難想像 @_@ 貓窩已經住了6、7年了,東西沒有跟著淘汰處理,整理起來實在是費時費力,預計仍需要一兩個週休假日才能初步整理完。在整理的同時也在思考之後Genki跟吉少爺Q小姐的房間該怎麼佈置,因為貓窩雖然客廳不小,但是房間都很小,該怎麼利用空間做收納變成我們下一個必須規劃的目標,不過Genki剛出生之後,暫時會先把嬰兒床放在主臥,所以空間規劃的部份再利用這段時間去想啦 ^Q^

快則三週,慢則六週,就快要跟Genki見面囉,還真是有點期待,但仍是希望她可以滿40週再出來跟把鼻媽咪見面,三不五時有跟她耳提面命,Genki小朋友應該有聽進去吧 :P 再來要進行最後的採購嚕(葛蘭:蝦米!還有採購唷!) Genki的嬰兒床、汽座都還沒入手耶,事情還真多,希望可以在10月中下旬搞定。

在發這篇文的同時,Genki小朋友一直在我肚皮上打拍子打了快半小時有了,感覺好像是小腳一直踢,小小力的,但是頗有節奏感,我換個姿勢她就在裡面燥動起來,再換回原來的姿勢就又開始打拍子了,這小朋友音感不錯,以後要她老爸讓她學打鼓去,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