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 妊娠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17W+4D] 第三次上沁月的孕婦 Yoga

Post date: 星期一, 6月 02, 2008

2008/05/31 Angela 上第三次孕婦瑜珈
第二次的 Yoga 課程因為我被留在公司管訓,貓大王就自己開車去,第三次的課程我一樣在拉比耍型男,請貓大王拍些教室的照片來瞧瞧~

沁月 Yoga 教室
沁月瑜珈教室內的長廊

沁月 Yoga 教室
上課前沁月很貼心的將瑜珈墊準備好鋪好在地上

沁月 Yoga 教室
瑜珈教室採光良好,圖中身著桃紅色褲子的是老師,看起來粉年輕

因為人不在現場,無法詳盡的描述,課程結束後驅車到聖德科斯補點貨後,便到寬心園來客奢華的套餐。

寬心園
前菜和風蔬菜沙拉 好食

寬心園
湯品 有我不愛的冬瓜~~ My God!

寬心園
我點的主菜 川燒豆腐煲 還不錯

寬心園
貓大王的主菜 白玉藏素珍 又是冬瓜,紅燒過的味道我還可以食

寬心園
n 寶飯 有問過有沒有薏仁(孕婦不宜),答案是沒有,看起來也沒有

其它的蔬果精力汁、季節水果與甜湯就沒拍照了,甜湯確定有薏仁所以貓大王的我就收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1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