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 妊娠 葛蘭碎碎唸

[14W + 4D] 第一次上沁月的孕婦 Yoga

Post date: 星期六, 5月 17, 2008

沁月中庭沁月的中庭,有置身在渡假中心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這週貓大王的孕吐莫名其妙的特別嚴重,昨日才稍微舒緩,身體較舒服後又開始不安份,吵著要去上孕婦瑜珈。沁月對於孕婦有開一系列的課程,幾乎每週六孕婦瑜珈都有開課,猫大王昨天就趕緊預約上課。

無聊上網的葛蘭
今早匆匆忙忙的趕在十點之前到了沁月,瑜珈教室在沁月的三樓,爸爸是沒辦法上去參觀,所以我就在一樓的大廳找了個舒適的位子上網。沒多久小姐端了一杯養身茶來,這裡的接待人員好像離職不少,沒有熟面孔,以前帶我們參觀的小姐也離職了,現場有三位菜鳥實習,由一位看起來較資深的人員指導。我一邊上網(借用公司的 3G 網卡 E270),一邊偷聽她們在教些什麼。首先是沁月整體的設施,資深人員(不知是不是老闆娘?!)自豪的指出所有建材都是取之於天然,整體的建築都是經過精心設計,這點我蠻認同的,一些家飾的擺設真的讓人很舒服。

沁月接待大廳一大片落地窗旁就是接待的大廳

沁月藝術品大圖按我
接著介紹大廳的藝術品,首先介紹牆上的這幅作品(老實說到沁月那麼多次從沒仔細看過他們的藝術品),描述的是各式各樣的家庭,吸引我的目光是最右邊的那家庭,不知發生什麼爭執,兩個人捲縮成一團像是在堵氣。(抱歉,我坐的位子離她們太遠了,只能依稀聽到一些介紹,若有人知道這幅作品的真正意涵,請告訴我)

菜鳥教學 - 如何用搖控器讓璧爐升火
接下來介紹旁邊的壁爐,這就厲害啦,原先我以為這是好看用的,沒想到真的能升火,資深人員從櫃台拿出一只搖控器,按下後聽到壁爐內有達達聲響(像熱水器點火的聲音),火就升起來了,壁爐內有木材,看來是真的燒木材,神奇的是要關起來也是按一下搖控,火就熄了(驚),貓大王入住進來的時候約末是冬季,到時要來好好的研究一番。(現在還沒付錢不敢放肆)

陶瓷燈飾

壁爐旁是從國外帶回來的燈飾,聽到似乎是陶瓷做的,也許晚上會把燈點亮~~

沁月中庭
再來是介紹中庭,兩旁建築有向中間凸的是心靈角落,是媽媽們交換彼此心得與曬太陽的場所,資深人員表示前一陣子高雄的月子中心不知道怎麼樣,似乎他們這沒事,歸功於媽媽有在曬太陽(真的沒聽得很清楚 sorry)...一樓介紹完後一行人就轉往二樓去了~~再來我就隨手亂照

沁月拉比的燈飾
沁月拉比的燈飾

桌上盆栽上的小鴉鴉

混了一下,貓大王就下來了,也似乎交了一些朋友,果然媽媽們都有共同話題,很容易聊~~
開車時看到了 Yoga 老師,人還蠻年輕的,應該沒生過小孩吧,這樣也會孕婦瑜珈啊?! 貓大王回家就在 compain 到處酸痛,也難怪,當了三個月的少奶奶了,該是動一動的時候了~~

發功中
最後來一張貓大王發功的照片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