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九州。山陽 九州 日本旅遊 極上旅館 葛蘭碎碎唸

[2015 九州。山陽] 天草 天空の船(房間篇) - 熊本天草松島住宿最推薦

Post date: 星期一, 7月 06, 2015

2015/05/27 ~ 29

猶如漂浮於天草海洋上、佔地 5000 坪的半島,只建造了三間平房,建築物巧妙地隱藏在大自然的環境當中,這個區域只開放給住在 villa 區的旅客進入,對於隱私要求較高的人來說,這裏是不錯的選擇。前篇介紹過天空之船的交通與環境,這篇要來介紹我們此行住宿的兩種 villa 房型。

開始之前,建議大家先看由九州空撮隊所拍攝的天空之船環境宣傳片,不但可以欣賞天草松島的美景之外,還可從不同角度看看 villa 的所在位置與所處的大自然環境。


2015/05/27 ~ 28
島景別墅 A。アイランドビューヴィラ A。Island View Villa A
第一晚我們住的是島景別墅,屋内74㎡、テラス34㎡、内湯、露天風呂、ツイン 120×200cm 寢室兩間。日本的旅館都是以平方米計算,一般常見東京的商務旅館大約 17㎡,以那樣的空間來 mapping 這 villa 的大小應該有感覺吧?!房內外各有一泡湯池,雖然建築物隱身在樹林中,但為保留寬闊的海景,面海的陽台較無遮蔽,害羞的人可以泡內湯(一樣可以看海),我和兩小孩比較不知羞恥,當然是在外頭天地融合地泡湯啊!


天空之船的島景別墅有兩間,格蘭不負責任的推薦 A 這間,原因有二:a) 我個人自私地覺得蚵棚松島海景比天草五橋漂亮多了。 b) 天氣好的話可以欣賞夕陽。
我們入住的兩晚天氣都不太好,沒看到夕陽可惜了,但靜靜的看這蚵棚,遠處不時有船隻經過劃破寧靜的海面,超有感覺的!


來看看屋內吧,進門的玄關超寬敞,左側的落地窗讓室外的光線直接灑落在玄關,屋內屋外穿透感十足。



客廳連接了陽台與上方的寢室,全室鋪滿了木質地板,溫馨舒適。直掛在牆上的電視我們這三天完全沒去用它,在這麼漂亮的地方看電視反而是一種浪費!



兩間寢室大同小異,與客廳連接的寢室空間較大,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渡假。



洗面室毛巾非常充裕,SHISEIDO 備品非常大方的給兩套,洗到破皮流血也不用怕!


內湯一樣可以欣賞到海景!這個角度正好可以同時看到內外湯。


左側內門是洗面室,出來一點是淋浴間,右側是內湯。


陽台全景,左側落地窗內是客廳,右側落地窗內是內湯。陽台外側凹下去的地方是外湯,非常特別的設計。


這樣的外湯很妙很有設計感,前方的樹木多少遮蔽了從海上的視線,說太暴露也還好。


這樣的大小一家四口進去泡剛剛好。


屋外 buggy 靠邊停就好,下次再出門時它自動會轉向轉好!(可怕呦~)


這幾天雖然看不到夕陽,但被烏雲遮蔽也頗有一番味道。

因為被自然的樹林環繞,有許多有趣的昆蟲會跑來,但沒有擾人的蚊蠅耶,超棒 der。


2015/05/28 ~ 29
全景別墅。パノラマビューヴィラ。Panoramic View Villa
第二天我們參觀完海豚巡航,回天空之船就直接入住只有一間的全景別墅。全景別墅屋内90㎡、テラス67㎡、内湯、露天風呂、主臥 200×200cm、另一間寢室有兩張 120×200cm 的床。右上方的圖可以看得到這間房型位在半島的最裡頭,除了最靠近松島之外,也是最不受打擾的一間房型。



先從客廳開始,幾乎客廳就坐擁一百八十度的景致,一旁的陽台延伸至主臥旁,寬敞到我在裡頭可以玩四軸飛行器。


這間的主臥是一張大床,蜜月的朋友不要猶豫就是這間了。


另一間寢室和島景別墅 A 一樣是雙床,但空間較大些。


內湯、洗面室與淋浴間的格局和島景別墅 A 一樣,不囉唆跳過。


全景別墅最厲害的是陽台,寬敞的陽台幾乎可以開運動會了,而客廳的視覺延伸到屋外,一整個舒服。


各位可能會覺得露天風呂跑哪兒去了?蔣蔣,露天風呂硬是要凸在半島的更前面,更加地貼近松島,從內湯與陽台有一階梯延伸至建築物的前方,露天風呂就在那兒!


老實說在這露天風呂泡湯就要大膽些,雖然可以穿著浴袍到要跳下水前再脫掉,但前方的船隻經過還是會小小的緊張一下!

這個高低的落差讓住房多了許多樂趣,但有帶小孩還是要注意安全,這階梯扶手簍空有些危險。


最後一天太陽終於露臉,金色陽光灑在蚵棚上真是漂亮!


(點上圖可放大)隔天清早趁兩小人還在睡時跳到露天風呂泡澡,從浴池往外看的全景圖。



看著前方飛鷹盤旋,享受的兩人的甜蜜時光,這真的是美好的極上旅宿。


對了,忘了說這間全景別墅也可看得到天草五橋,但我們只有漁船開過去時才會往那望去,所以所以,不管住哪種房型,千萬要記得選擇望松島的方向呦。下回再來介紹餐食的部分。

天草 天空の船
〒861-6102 熊本県上天草市松島町合津5984-2
TEL 0969-25-2000 FAX 0969-25-2001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