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西蘭南島 葛蘭碎碎唸 Top10 Holiday Park

[2014 紐西蘭南島] Day2.5 [宿] Franz Josef Top10 Holiday Park & Day3.5 [宿] Fox Glacier Top10 Holiday Park

Post date: 星期日, 6月 15, 2014

2014/04/21
壓根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趕到 Franz Josef,進市區後天色逐漸變暗,我們趕緊找到原本想要入住的 Rainforest Retreat Franz Josef,無奈門口高掛客滿標識,不信邪,進接待處排了一陣子的隊得到的答案連 Powered Campervan Site 都沒有位子了(哭哭),原先還想噴錢住個 TREE LODGE 的說。


無奈歸無奈,乖乖將車子開回剛剛有經過的 Franz Josef Top10 Holiday Park,這個 holiday park 是五顆星,實際入住後覺得不如預期,且離市區有段距離,想要走路去市區吃飯可是要三思呀。對比 Rainforest Retreat 人聲鼎沸的大爆滿,Top10 這裡小貓兩三隻,分配到的位子長到停一台加長巴士都停得下。


雖然要求要離廁所近一點的 power site,得到的位子離廁所還是有點距離,為什麼不給我們前方的位子?不得而知。這裡算是多雨的地區,地面溼滑,洗完澡後難免還是滿腳泥濘。


這裡的優點是營區很大,附近沒什麼光害,天氣好晚間應該可以看到不少星星。不過若是要我推薦,我還是會選擇 Rainforest Retreat,要參加冰河行程也會比較方便。


2014/04/22

Fox Glacier 的住宿幾乎都是集中在 Cook Flat Rd. 上,Fox Glacier TOP 10 Holiday Park也不例外。這裡雖然是四星半的星等,但我們一致認為比 Franz Josef 好,分配到的位子更是在廚房前!


地圖上雖然畫的是 106,但我們實際的位子是 108。基本上 101 到 112 的位子都很棒,最讚的是 109 or 110,因為中央這區的廚房與廁所較多。


逛完 Lake Matheson 時候還早,放兩位小人去 play ground 玩耍,第一次玩跳床他們還挺緊張的,玩一陣子之後嗨了起來,要請催促他們下來吃飯洗澡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


中央主建築物,裡頭是廚房與公用餐廳,非常的舒適宜人。


Play ground 的一角,那個溜滑梯是怎麼一回事?溜出來不會跌坐在地上嗎?


它的 Studio Self Contained 看起來也很不錯,裡頭就有廚房,但沒有衛浴,洗澡上廁所還是要跑出來到中央主建築物的地方。


這裡看到一台超專業的巴士改裝露營車,好想進去看看到底有多素西?


Amount: 76.50
Arrival Date: 22/04/2014
Departure Date: 23/04/2014
Your time of arrival: 14:00
Property: Fox Glacier TOP 10 Holiday Park
Property Address: Kerr Road Fox Glacier New Zealand 7886
Property phone: +64 3 751 0821
Property fax: +64 3 751 0813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