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東京冬季賞雪 元氣妞 4Y~5Y 日本旅遊 東京 貓大王敗物 貓大王喵喵喵 Disney

[2013 白雪東京] 柔軟可愛的 The Disney Bear - ShellieMay

Post date: 星期一, 1月 21, 2013

DSC00500這次的ShellieMay收藏,都是我的我的我的,哈哈哈哈哈

齁齁齁,這次除了小妞狂買Donald之外,貓大王媽媽我自己則是變身為ShellieMay的小粉絲,以前到Disney玩看到人家拿著Duffy,沒有做足功課的貓大王還傻傻的一直找Duffy去哪買,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Duffy只有在DisneySea才買得到,這下可扼腕了,連外面的Disney專賣店都買不到,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DisneySea,Duffy熊系列是一定要入手的(緊握拳!!),不過哩,Duffy在其他國家的Disney園區也有機會買到,只有女生版本的Duffy(也就是ShellieMay)是東京DisneySea限定的,嘿嘿嘿,女生通常對於“限定"這兩個字很沒有抵抗力齁,所以這次的熊系列都是ShellieMay囉

DSC00503ShellieMay毯子,一買就拿出來給無敵兔蓋在身上用了,還有噢冬天打電腦可以蓋在腳上保暖,心情也很好

DSC00504
園區內最常看到掛在包包上的ShellieMay

DSC00505還有小錢包

DSC00506背面可以放票卡

DSC00509ShellieMay的小手帕,日本製

其實元氣妞也很喜歡ShellieMay,媽媽我在血拼時,她也曾一度問我可不可以買ShellieMay的熊熊,這時候當然要來個機會教育,請他選擇要買ShellieMay或是Donald,大概是經過內心一番掙扎,最後還是Donald勝出,不過還是想要霸佔我的ShellieMay哩,其實媽媽我也好想買ShellieMay的熊熊,不過不管是Duffy或者是ShellieMay都比其他Disney的人物玩偶要來的貴耶,還有在園區裡還常常看到,小朋友的推車裡坐的不是小孩,而是Duffy或是ShellieMay,有沒有這麼誇張喲~ 小孩是跟在旁邊用走的喲,只能說Duffy跟ShellieMay太厲害啦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