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王喵喵喵

[喃喃] 跪婦的富貴手

Post date: 星期三, 12月 26, 2012

2012/12/26護手霜小隊
這次的手損傷非常的嚴重,每年冬天必發作的富貴手已經來到人生中的最高峰(還不知道可以爛到什麼程度),破皮只是小 蛋糕,幾乎每隻手指都有裂傷,每天不停的洗手洗菜洗碗,本來就是乾性皮膚的貓大王我,手指無法承受不斷的洗,洗完手也沒辦法擦乳液,怕手油油的,有東摸西摸的,家裡到處油膩膩,會遭葛蘭翻白眼(此人對於"油膩"有超級潔癖),使得我通常都是睡前才擦護手霜,可是現在真的沒辦法了,只好先去買乳膠手套戴著洗碗洗菜,一洗完手馬上擦護手霜帶綿手套,擦護手霜最好的時機就是在手還沒有完全乾的時候就要趕快擦,這可是本大王以自己的手所實驗出來的血淚談呀
2012/12/26SEE!!! 就是這種裂傷,超級無敵痛,痛到我睡前擦完護手霜整隻手好刺痛 QQ
2012/12/26每隻手指幾乎都是這樣程度的職業傷害呀,所以說護手霜的錢我不會幫葛蘭節省的(瞪)
另外如果有像我一樣症頭的,可以試用看看含有尿素(Urea)成分的乳液,據說比較有效喲(所以我目前還在試驗中) 現在用到最好用的還是Jurlique的護手霜,如果有其他好用的也請推薦給跪婦貓大王,感謝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