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無敵兔 無敵兔1Y~2Y 貓大王喵喵喵

[育兒] 搞怪又惡霸的無敵兔

Post date: 星期三, 10月 17, 2012

2012/10/12 [1Y0M25D]這小子手中無時無刻就是喜歡拿個東西

2012/10/13 Lamigo
連在外面吃飯也要帶機絲頭出門

現在的無敵兔,只要姊姊正在玩(看)什麼,就跑過去搶或擠,拿不到就開始哭,不理他還會越哭越大聲,同年齡時期的元氣妞可以讓我們乖乖帶出門吃頓飯,無敵兔可沒有那麼容易搞定,坐在椅子上沒多久,不耐煩就會開始扭動,連綁在費雪椅上也是一副快要掉出來的感覺,讓阿爸阿母吃個飯還得各騰出一隻手拉著他,就是這麼皮皮皮!

吃飯的難搞程度比姊姊有過之而無不及,一頓飯只有前三口會乖乖嘴巴打開吃,接下來就要看大爺心情了,有時候媽媽餵不吃,姊姊餵就張嘴,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副食品吃的量蠻少的(雖然他已經跟大人吃的食物相同,只是剪小小塊),一餐約莫一碗的1/3吧,副食品的部分一直苦思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想張口還會一直搖頭搖頭 Orz

除此之外倒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常常走一走就跑去抱著人撒嬌(也會抱著姊姊撒嬌喔)
2012/09/20 [1Y0M3D]剛滿一歲正在比嬰兒手語"抱抱"的無敵兔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