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京都初夏散策 元氣 元氣妞 3Y ~ 4Y 日本旅遊 京都 無責任食記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2012 初夏。京都] CLUB HARIE(クラブハリエ) - 近江八幡日牟禮ヴィレッジ

Post date: 星期日, 9月 30, 2012

2012/05/29
2012/05/29 Kyotoたねや旗下有很多店家,到近江八幡大家似乎會去近江八幡日牟禮ヴィレッジ吃近江牛套餐,但我們是衝著洋菓子バームクーヘン(年輪蛋糕)去的。原先還搞不太清楚,看了官網後,たねや似乎是和果子的品牌,而Club Harie是洋果子的品牌。
2012/05/29 Kyoto在近江八幡日牟禮ヴィレッジ正對面,有一紅磚建築,這正是クラブハリエ的所在位置。
2012/05/29 Kyoto非常狼狽的在入口玄關處脫下雨衣,原本是想買年輪蛋糕回去飯店品嚐,但卻被店內高格調的氣氛所吸引。此時的貓大王已衝去櫃台買バームクーヘン,我和小妞則是在四周逛逛。
2012/05/29 Kyoto進門的左手邊是不需冷藏的餅乾蛋糕類,店員小姐看小妞可愛給了她一片餅乾,回來後查看一片餅乾可不便宜。
2012/05/29 Kyoto得到一片餅乾超開心!
2012/05/29 Kyoto櫃台後方正是製作バームクーヘン的廚房,看到如此窗明几淨就覺得蛋糕很好吃。
2012/05/29 Kyoto這邊的蛋糕都是給人外帶的,價格似乎也一般般,因外頭下雨,貓大王詢問小姐是否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吃蛋糕順便等雨停。小姐說這建築物的後方可以喝咖啡,我們尋著小姐所說的方向走去,果然別有洞天。
2012/05/29 Kyoto我們到時店內客滿(這張是我們要離開接近閉店時拍的),我們的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先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室內空間開了很大一片的玻璃天井,自然光線灑下來非常的舒適,大部分的座位都是面向前方的庭院,在這樣的環境喝咖啡吃蛋糕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2012/05/29 Kyoto沒有正對到庭院的座位則是擺放舒適的沙發座椅,一樣有玻璃天井。

tr>
2012/05/29 Kyoto
做到這沙發區可別先急著失望,窗外的庭院可是有一棟棟小小的模型屋,一整個可愛。
2012/05/29 Kyoto室外在沒下雨時是可以在庭院散步的,綠色的草皮上擺放了幾隻石兔,配上花花草草,完全呈現西式庭園的風格。
2012/05/29 Kyoto最棒的是,這裡全面禁煙。常去日本的朋友應該曉得,日本並沒有室內禁煙的規定。有些餐廳將吸菸區與非吸菸區全都在同一區域內,在同一空調系統下,真的非常的難受。
2012/05/29 Kyoto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服務的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並了兩張椅子給小陳擩動,真的是太貼心了,服務一百分。
2012/05/29 Kyoto這趟旅程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妞吧!到處吃蛋糕,一整個很開心。
2012/05/29 Kyoto我們這個座位可是無敵棒的!可以看到整個庭園景致外,位在邊角完全不受其他人的干擾,一旁的暖爐可以堆放我們血拼的大大小小提袋。
2012/05/29 Kyoto小陳在這漂亮的環境下喝奶一定會覺得特別好喝吧!
2012/05/29 Kyoto這樣子吃吃喝喝實在好開心,在這一整天近江八幡的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View 2012 Kyoto in a larger map
近江八幡日牟禮ヴィレッジ クラブハリエ
〒523-8558 
滋賀県近江八幡市宮内町日牟禮ヴィレッジ
電話番号 <たねや> 0748-33-4444
<クラブハリエ> 0748-33-3333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