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京都初夏散策 元氣 元氣妞 3Y ~ 4Y 日本旅遊 京都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2012 初夏。京都] 日牟禮八幡宮 & 八幡山

Post date: 星期四, 8月 02, 2012

2012/05/29
2012/05/29 Kyoto日牟禮八幡宮建於公元 991 年,是古時近江商人信奉的神社。隨著近江的沒落,主要旅遊景點的地位逐漸被甜點店所取代。

2012/05/29 Kyoto
2012/05/29 Kyoto雖然我們一直叫人家鬼城,但八幡崛附近的住家很努力的維護觀光區的形象,一路從かわらミュージアム到日牟禮八幡的小路上,種滿了許多的小花,非常的賞心悅目。

2012/05/29 Kyoto
小巷內無車無人,小妞可以盡情的在此奔跑!

2012/05/29 Kyoto
我們並非是走主要參道進神社,八幡崛旁有一古木森天的參道,重點是整路的碎石子路,小妞愛死了這種路,不斷的在此跳躍。

2012/05/29 Kyoto
當然也少不了搞怪的動作。

2012/05/29 Kyoto日牟禮八幡宮似乎一直都有園藝盆栽的展覽,不過我們沒啥藝術細胞,只覺得每盆都好美。

Camera Roll-623
此行的一大重點,就是要買破魔矢啦!公司的部門內的兩大 team 與我們家都要破魔一下,所以總共買了三隻【白羽の神矢】,行程到最後公司同事還要追加,不過非過年期間破魔矢還真是難買呀。

2012/05/29 Kyoto
離開了八幡宮,我們買了八幡山ロープウェー來回票上八幡山。上山時還有一對老夫妻跟我們同車,回程就空無一人。

2012/05/29 Kyoto這天因天氣不好,坐纜車很沒看頭耶。不過事後回來看其它人照的照片發覺天氣好時也沒啥看頭 XD

2012/05/29 Kyoto
到山上有一小段的山路可繞八幡山一圈,看到滿頭翠綠的楓葉,這似乎是秋天比較適合來。

2012/05/29 Kyoto山頂有一平台,可眺望琵琶湖,天氣不佳只能看到雲霧。

2012/05/29 Kyoto2012/05/29 Kyoto我們在此稍事休息,過沒多久開始滴很大滴的雨,便快步的走回纜車。阿弟到山上空氣好的地方也很開心呦!

2012/05/29 Kyoto回程仔細的端詳纜車,果然是主打楓葉...

2012/05/29 Kyoto搭纜車期間雨勢突然變大,到站後先在賣店逛逛買些土產,雨也沒有變小的趨勢。好在賣店的阿桑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大的塑膠袋裝【白羽の神矢】與照相機,一切準備就緒,披上雨衣準備往甜點店出發。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