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男大主廚 葛蘭的珍奇異獸廚房 葛蘭碎碎唸

[嗝男大主廚] 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toast

Post date: 星期六, 7月 14, 2012

2012/07/08
重現 Bills 早餐偽 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toast

曾被 New York Times 稱之為 "蛋的神人 Egg Master" Bill Granger 最為有名的 branch "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toast",在今年的東京行程無緣吃到(應該說是沒錢吃),雖說沒有很萬惜,但在眾部落客的吹捧下讓在下充滿許多的好奇心。

剛好在昨日的 "啊!拉稀" 的節目中,竹中直人介紹了成熟男人的週間小旅行介紹了七里ケ浜 Bills 的オーガニック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 w/ トースト,攝影棚內有 Bills 的主廚示範有機炒雞蛋的方法,非常簡單,所以就來試試。

材料: 兩顆有機蛋、85cc 鮮奶油、奶油與鹽少許
方法:
1. 在平底鍋內用少許的奶油熱鍋。
2. 灑少許的鹽在平底鍋內。
3. 將兩顆蛋與 85cc 鮮奶油拌勻,倒入平底鍋。
4. 以中小火炒,用煎匙慢刮,重點是不要過度翻攪。
5. 將蛋炒至半熟後起鍋。

心得: 這種幾近無調味的方式真的能吃出蛋的好壞,這次試作使用放了一個星期的市場蛋,蛋腥味一下子就跑出來,不過也能想像用高級的有機蛋會是多麼的美味。也非常感謝貓大王手作不知名蛋糕拿來當偽 toast,讓裝盤不至太單調。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