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妞 3Y ~ 4Y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無敵兔 無敵兔0Y~1Y 葛蘭碎碎唸

[無敵元氣旅行團][3Y7M25D][9M6D] 宜蘭小旅行 - 羽過天輕

Post date: 星期日, 7月 08, 2012

2012/06/27
2012/06/27 羽過天輕這一陣子悶得很,原先要去屏東探望岳父的計劃被豪雨台風所影響,貓大王就說不然去宜蘭走走吧。距離上次到宜蘭快要一年的時間,這一年間開了一些新的民宿,我們的需求也很簡單,帶小小孩空間要大且乾淨,最好民宿內就有可以給小朋友遊戲的設施,再加上要讓元氣妞練習玩水,羽過天輕成了這次小旅行的首選。

2012/06/27 羽過天輕看了房價表後有一點被嚇到,我們在宜蘭住過最貴的是水畔星墅的 VIP 雙人房,再來就是羽過天輕一樓的卡布里雙人房。會選擇這個房間主要是有獨立的庭院與戲水池,小朋友玩水後可以直接進房洗澡很方便。

2012/06/27 羽過天輕戲水池分兩部份,前面的淺灘真的非常淺,適合小 baby 上脖圈飄呀飄的,後頭瀑布下來的地方對小朋友來說會踩不到地,所以真的是戲水用途的池子 :P

2012/06/27 羽過天輕房內走的是溫馨路線,我們兩大兩小所以有加價加張床。原先加床的部份是要給無敵兔睡的,但沒床圍對於嬰兒來說真的太危險,最後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們將那兩張小沙發對併夾在大床與小床之間,委屈一下無敵兔。建議老闆,既然是走親子路線的民宿,備張簡易的嬰兒床會加分不少呦。

2012/06/27 羽過天輕電視部份沒有第四台,取而代之的是中華電信的 MOD,可能是專案申辦的關係,首頁與能看的台數沒家裡多,不過出來玩我們也很少在看電視啦,要看的話窩在家看不是更大更舒服。

2012/06/27 羽過天輕
卡布里房有兩座洗手台,洗手台的正後方是馬桶,不過我們同時也用不到兩座洗手台就是了。

2012/06/27 羽過天輕貼石浴缸很大呦,我和小妞晚上一起在這泡澡。

2012/06/27 羽過天輕Check-in 完之後,民宿主人提供我們吃下午茶,有草莓奶酪蛋糕、西瓜與葡萄,很甜很好吃呦。

2012/06/28 羽過天輕享用下午茶前先在民宿內部逛逛,一樓有一大客廳,但依照我們愛玩的個性當然不會賴在客廳看電視。

DSC09787一樣位於一樓的開放式廚房,民宿主人會在此張羅下午茶與隔日的早餐。

2012/06/27 羽過天輕二樓的公共空間比較小,有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呦!由於我們刻意選在無人預定的日子去,所以整間民宿的其它客房可以讓我們參觀,有興趣的可參考我們的相簿,有官網上沒公開的三樓客房照片。

2012/06/27 羽過天輕吃完下午茶後,就趕緊回房戲水去!原先想讓阿弟用脖圈跟我們一起玩,沒想到這個脖圈被小妞玩到破孔,一放下去馬上下沉,阿弟只好上岸黏在貓大王身上。

2012/06/27 羽過天輕而這是小妞第一次玩水,原本還很擔心她會很害怕,慫恿個兩下就願意跟我到比較深的上層去試試。這回在日本買的 Anpanman 臂環就派上用場啦,直立時小妞很害怕,因為踩不到底,將另一個泳池(買錯了,原先以為是泳圈)反轉讓她趴在上頭,還可以接受。這張是在練習蛙式,頭還不敢入水,亂挖亂划還是會前進。

2012/06/27 羽過天輕
玩累了上岸後,庭院就是玩泡泡槍的好所在。喂!小姐,妳的比基尼快掉了。

2012/06/27 羽過天輕房間玩完後就到外頭溜褡,這是獨棟的那間房間,但老實說隱密性沒有我們住的那間好。雖說獨棟但二樓的空間可是要出到室外再上樓,也很有可能會有其他的房客為拍照而誤闖二樓。

2012/06/28 羽過天輕第二天早上光線好所拍的另外一面。

2012/06/27 羽過天輕再往下走分別有兒童沙坑、烤肉區綠地與後方有一生態池。

2012/06/27 羽過天輕要大推一下他們的沙坑,乾淨且是這種粗粒小石,很方便清理。一旁設置一水龍頭,玩完可以馬上洗手腳。

2012/06/27 羽過天輕無敵兔第一次玩沙,超開心!

2012/06/27 羽過天輕姐弟倆不知道在忙啥!

2012/06/28 羽過天輕隔天六點起床後小妞就吵著要去玩水,趁太陽還不太大時下水去玩。

2012/06/28 羽過天輕玩完後洗個澡約末八點半,差不多要吃早餐嘍。早餐是民宿主人新鮮現作的呦,所以要等一下下。

2012/06/28 羽過天輕今天換坐靠窗的位子,阿弟還是只有流口水的份。

2012/06/28 羽過天輕用餐完小妞說要去玩沙,我趁光線好時拍一下庭園,無敵兔和貓大王躲房間吹冷氣餵奶。沙坑有兩座可以玩呦。

2012/06/28 羽過天輕生態池平台上的座椅好有意境,前一天晚上忘了出來納涼,現在可是熱毛毛。

2012/06/28 羽過天輕
貫穿整座庭園的是這石子路,前一天傍晚民宿主人的媽媽還在這邊赤腳踩石子健身。

2012/06/28 羽過天輕由生態池看回房舍的方向。

2012/06/28 羽過天輕
由於太陽實在是太烈了,待個半小時後就回房拍照,民宿內其實有很多景可以拍,不過這回的主力是讓小朋友玩得愉快,所以只在房間裡稍微拍一下,時間就差不多十一點要退房了。

總結,羽過天輕是一間不可多得的親子民宿,小朋友玩得開心,若親朋好友人有很多小朋友一同入住的話,應該也很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