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貓大王喵喵喵

[37W+4D] [無敵兔] 第九次產檢 - 胎頭還很高 & 又見乙型鏈球菌 again

Post date: 星期一, 9月 12, 2011

2011/09/09
[37W+4D] 2011/09/09
FW: 2893g
BPD(雙頂徑-頭骨橫徑): 91mm (37w2d)
FL(股骨徑-大腿骨的長度): 68mm (39w3d)
AC(腹圍): 324mm (38w2d)
Average: 38w2d

今天到診間的時間也不算太晚,前面衛教處排隊的孕婦們已經好幾位了,等了一下子便開始驗尿量血壓,曾醫師開始看診時,葛蘭跟元氣妞去停車還沒上來,真是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趕不上看診時間,所幸還是有來得及啦!

一進診間,曾醫師就跟我們說明上次乙型鏈球菌的檢查結果是確定有的,所以跟那時生元氣妞待產時一樣要打抗生素囉,其實我對這樣的結果也沒有覺得意外,只是手應該又會黑青一大塊就是了 囧 37W+的無敵兔的重量跟大小,硬是比同週數的姐姐要來得大一些,曾醫師說這一胎應該會比較大一點 Orz(才相隔兩週的產檢就已經多了500g,媽媽肥了1.5kg果然也不是肥假的) 不過胎頭還很高,一週內還不會生,可以放心去吃中秋烤肉啦,媽媽我只希望無敵兔可以乖乖的配合,不要太晚出來啦,乖唷乖唷,爸爸媽媽跟姐姐已經準備好在等你啦!快點GO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