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 妊娠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無敵兔孕婦照 @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Post date: 星期一, 8月 08, 2011

2011/07/21
2011/07/22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第一胎懷元氣妞時就曾遠征歐莉葉荷城堡拍孕婦照,第二胎當然不例外,早早貓大王就在尋找適合拍照的地點。孕婦照的重點就是肚子,拍照的過程需要有相當好的光源與保有某種程度的隱私,一開始考慮的有花蓮的迴音谷大直沐蘭涵碧樓的 villa 房,後來考量花蓮路途遙遠、沐蘭無法選房、涵碧樓 villa 房價格實在負擔不起的情況下,想到之前有住過的櫻悅,有一間『希臘風情』房間,算是半個玻璃屋,光線充足景觀開闊,適合我這大半年沒拿單眼拍照的生手重拾信心的地方,由於暑假,房間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訂啊!

[1Y1M3D] 2009/12/07 生日趴之宜蘭行
上回來到櫻悅是 2009 年的事了,因為我的生日趴住了山中峇里風情,12 月的天氣讓戶外的浴池只有我一人在泡,所以貓大王對櫻悅其實沒什麼太多的感覺。不過喜歡大自然的我,對於在太平山腳下、玉蘭茶園區的櫻悅感到很舒服,也完全沒有大部份宜蘭民宿,大剌剌的聳立在稻田區的突兀感。(那時的元氣妞看起來好呆啊!哈~)

2011/07/22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希臘風情房有獨立的入口,入口造景很有南洋風味,完全感受不到這是農舍旁加蓋出來的玻璃屋。

2011/07/22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這間房間還有一個私人小庭院,這兩天一夜我們在房間拍得太嗨了,完全沒有時間到庭院來拍。

2011/07/22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這張從外頭照進去的照片可以看到房間除了庭院外還有一個露台可以欣賞整片的茶園風光。

2011/07/21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浴池的配置和山中峇里風情雷同,不同的是這間的浴池算在室內,整個被玻璃屋給罩住了。而窗外就是茶園,就算不拍照一整天呆在這也很舒服。

2011/07/21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玻璃屋的另外一角度看出去,有一籐製的吊椅,在上頭晃呀晃的悠哉一整天也很棒。看到這麼棒的光線,是不是很好拍呀?最棒的是,孕婦到後期會特別的燥熱,這房間當然有配備冷氣,在酷熱的夏天大太陽底下不但不怕眼睛睜不開外,還有涼颼颼的冷氣可吹,這除了特製的攝影棚外,可不是那麼容易可找到的。

2011/07/21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為什麼我稱這房間為半個玻璃屋,是因為房間的一半是位於農舍內,有一張浪漫薄紗公主床,牆上則是藍白希臘風,拍照可以有不同風格的地方可取景。

2011/07/21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房內的另一半有熱水瓶與洗臉盆、免治馬桶與乾濕分離淋浴間。這區有大片的鏡子與現代感較重的燈光配色,我們在這區也殺掉不少底片(記憶卡)。

希臘風情房最重要的是很隱密(除非對面的茶園在栽種或是採收),是我認為拍孕婦照最適合的場所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