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妞2Y~3Y 台灣旅遊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 - 黃慶果園民宿

Post date: 星期日, 7月 17, 2011

2011/06/24
總覺得清境的民宿價格是越來越誇張,之前住過當時最貴的音樂城堡,覺得住宿品質不如臨近的日本,價格卻是超越許多,所以後來開了老英格蘭後,我們還是興趣缺缺,不過清境一帶的住房價格怎也跟著水漲船高,隨便找一找就是七八千起跳,台灣的有錢人還真多,要訂到房也是不容易呀!

2011/06/25 黃慶果園民宿這回清境小旅行選定的住宿地點,是 C/P 值頗高的黃慶果園民宿。從青青草原往上開一小段,快到 7-11 之前的左手邊,以前總是匆匆經過這一段路,不曉得這一區還有不少家民宿。我們入住的是庭園四人房(C43),非寒暑假平日 4700,最大賣點就是這小小的私人庭園,從房間望出去一整個青綠就很舒服,符合本次上山是為了體驗大自然而不是當貴族的宗旨 :P

Genki @ 黃慶果園民宿因為是木造房屋,進房間需要脫鞋,地板擦得很乾淨,所以我和小妞沒穿拖鞋就在房內跑來跑去,兩張加大尺寸的雙人床也很舒適,裡頭還有電熱毯,天氣寒冷時睡覺會很溫暖。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電視只有幾個頻道,如果沒猜錯的話,這邊應該都是用小耳朵收訊。電視旁被我們放得很雜亂那區有一吊桿可褂衣服,再過去那個門是通往浴室。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全家一進來就往落地窗邊的沙發上坐,因為這可以就近呼吸新鮮空氣以及欣賞庭院的綠地。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
庭院有一桌椅組,旁邊有一處烤肉用的磚爐,因為整個房間都是木頭建材,民宿主人怕煮東西的味道會被木頭吸收,所以只能在室外煮火鍋以及烤肉。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
浴缸設在靠庭院的窗旁,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整個浴室空間很大。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備品是歐舒丹,當然是沒用完帶回家啊~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民宿主人還準備果園內的當季水果,有西瓜李與水蜜桃,妞很愛吃水蜜桃還跟主人多要一顆。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
之後跑去 check-in,大廳有一櫃 DVD 可以借回房間看。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
在這地方喝喝下午茶應該很有 fu 吧~

Genki @ 黃慶果園民宿
在前棟民宿旁有一大象溜滑梯,小妞看到就吵著要去溜!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晚餐我們直接在民宿搭伙,點了兩人份的火鍋以及兩人份的烤肉,就在院子裡煮了起來。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這是兩人份的烤肉。

2011/06/24 黃慶果園民宿
不過在房間煮晚餐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首先光是將小瓦斯筒搬回房間就氣喘噓噓,第一次搬時沒去檢查拿到一桶瓦斯用完的,再去換一桶,來回就搬了四趟。後來晚餐煮到一半開始下大雨,只能打傘烤肉,搞得又累又狼狽,下回還是外出去餐廳吃飯比較省事。

Genki @ 黃慶果園民宿
隔天醒來雨還是下不停,沒地方玩耍就讓小妞再泡一次澡,看看窗外綠樹泡泡澡,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