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葛蘭碎碎唸

[15W + 2D] [無敵兔] 第二次產檢 - 新竹國泰曾英智醫師鐵口直斷之也是男孩篇

Post date: 星期五, 4月 08, 2011

2011/04/06
2011-04-06 [15W+2D] 無敵兔國泰初期母血唐氏症機率: 1/14000
FW: 161g
BPD(雙頂徑-頭骨橫徑): 36mm (16w1d)
FL(股骨徑-大腿骨的長度): 21mm (16w1d)
AC(腹圍): 106mm (16w1d)
Average: 16w1d

每次都很期待一個月一次跟無敵兔見面的時光,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多,所以都是時間快到時匆匆忙忙趕回家載貓大王與小妞直奔新竹國泰,今日的運氣不錯,在加油站旁找到一格公有停車位,貓大王緊張的快步急行,我抱著小妞在後頭追得很辛苦耶。上了三樓婦產科的診間外,一樣人山人海,貓大王很有經驗的衝去排衛教處驗尿量基本身高體重與血壓,排到前幾名。

一開始曾醫師測量無敵兔的心跳,超音波丈量 BPD、FL 與 AC,曾醫師說有小雞雞的時候無敵兔的小雞雞清楚可見,果然拍回來放大對照比較容易理解,在當下一閃而過很難看得出來。這天小妞有被訓練過,只在旁邊說媽媽亂動,沒有吵著要回家。照完超音波後貓大王詢問是否要做中期四指標,曾醫師的看法是初期做過中期就可以把錢給省下來,貓大王看了我幾眼,我知道她想做,不過不便宜啊,不如把錢省下來投資在中期妊娠評估。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