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 產前檢查 無敵兔 葛蘭碎碎唸

[11W + 2D] [無敵兔] 第一次產檢 - 新竹國泰曾英智醫師之拿到媽媽手冊啦!

Post date: 星期二, 3月 15, 2011

2011/03/09
2011-03-09 [11W+2D] 無敵兔
貓大王體重增加: ?Kg
CRL: 47mm
Average: 11w2d

一直都有在跟貓大王討論懷第二胎的構想,不過因為元氣妞哺餵母乳的時間長達一年半,若再加上懷胎的十個月,等於是兩年多無生理現象,斷奶之後的身體調養雖說不辛苦但也夠貓大王忙的了!所以當傳說中的兩條線出現時,我們真的是開心無比,反覆思考要如何稱呼這小寶貝。『兔年』『要正向強健的名子』,不然就叫『無敵兔』好了,沒有什麼太多的思考,也不理會 Cannon 玩家的白眼,我還蠻喜歡這個有點誑妄的名子,希望帶給他/她健健康康、萬事無敵!(就像當年的元氣妞,一出生果真很元氣)

其實這是第三次用超音波看到無敵兔,第一次是貓大王猴急,六週時就跑去馬偕偷看無敵兔,之後我們很認真的思考無敵兔的醫生,因為在國泰有不錯的生產經驗,所以這回還是捨棄離家較近的馬偕,去找名醫中的名醫 - 曾英智醫師!其實我們和曾醫師並不是第一次見面,之前懷小妞時就受曾醫師不少照顧,所以不論有多累還是要一早爬起來掛曾醫師的診。

這次產檢無敵兔開始有小 baby 的樣貌了,頭大大的跟妞那時一樣,有看到小手小腳、心臟強而有力的跳動。不過小妞站的角度太低,而我忙著拍 DV 無法將她抱起來看,她大概是覺得無聊吧,竟在旁邊碎碎唸說要回家了,話一出口果真讓大家覺得這小妞還真有趣,曾醫師還冷不防的在旁飄來一句『要付完錢才可以回家』,實在是太好笑了啦!不過好笑歸好笑,還想多看無敵兔幾眼啦,臭妞妞搞得大家超緊張,深怕稍微耽擱,怠慢了這臭小子。

[11W+2D] [無敵兔] 媽媽手冊
今日有拿到媽媽手冊呦,真的是超黑皮的!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5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