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早秋 元氣 元氣妞1Y~2Y 日本旅遊 生活 東京 貓大王喵喵喵

[2010 東京。早秋] Day2 新參者散策路線 - 跟著阿部寬(加賀恭一郎)遊下町

Post date: 星期二, 10月 12, 2010

2010/09/14 (阿爸 Update 版)
Day 2 route:橫濱 → akachan 錦系町 → 人形町 → 錦系町 → 新宿
今日的重點行程是幫元氣妞掃貨,由於 Royal Park 住得太酥糊了,一直拖到十點多才出門,拉著大行李到橫濱站轉橫須賀線直奔錦系町。

2010/09/14 東京。早秋
錦系町站內照的Tokyo Sky Tree,原來在錦系町就可以看得到耶,現在已經約莫有470m了呢。

到了錦系町車站先找 Coin Locker,大型行李的 Locker 並不多,好險還有一格可以讓我們塞大行李,這樣才好方便 shopping。與貓大王擬定好作戰策略,配合郵便局的上班時間,我們先去掃小妞的明治二階奶粉以及明治ステップらくらくキューブ,之後直接拿到對面的郵便局寄海運,再搭地下鐵到水天宮前來趟下町之旅,再來回到錦系町掃貨,完了之後拉行李回新宿收工!

2010/09/14 東京。早秋就是這兩箱啦!提到郵便這段距離雖不遠,但扛這兩箱也真是夠嗆的,這回遇到 akachan 的結帳阿桑人很好呦,這兩箱分別用大塑膠帶裝,還幫我綁上提把,提得還算輕鬆!

[1Y10M11D] Genki @ 錦系町等待寄貨的小妞,不知道在嗨什麼。幫我們郵寄海運的郵局職員做事相當嚴僅,不斷的尋問台灣的收件人與地址關係,最後還尋問我的手機是否在日本接電話,深怕有什麼閃失要趕緊連絡我們。

貨寄出後算是完成今日的最主要任務!隨意在錦系町車站內找家餐廳用餐後,便搭地下鐵直奔水天宮還願囉!我們曾在 2008 年懷孕時曾到這裡拜拜,小妞出生之後當然也要來拜拜保祐小妞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1Y10M11D] Genki @ 水天宮摸摸子寶犬保祐小妞平安健康長大唷!

[1Y10M11D] Genki @ 水天宮自己的地支也要摸一下唷。

2010/09/14 東京。早秋雖然是平日,還是有不少是全家人帶小朋友一起來拜拜的呢。

接著當然就是我最愛的下町閒晃啦!
2010/09/14 重盛人形燒重盛永信堂人形燒就位在水天宮旁的十字路口邊,蠻大一家,很多人在買,下町食物一向是我的愛,當然就是必吃的呀。

2010/09/14 重盛人形燒各式各樣的人形燒我好愛呀,結果我因為太嗨了買到つぼ焼 囧 只好再加買一顆人形燒。

[1Y10M11D] Genki @ 水天宮
雖然明知紅豆餡一定甜到爆點但還是很愛吃呀,除了人形燒之外還買了我最愛的煎餅!

2010/09/14 東京。早秋從店外可以看到師父在製作煎餅唷。這裡可以看到日本有名的老店都是師傅手工燒烤人形燒,牆上全是各式各樣的烤盤呦。

2010/09/14 重盛人形燒
人形町隨處可見新參者的海報!但畢竟是上一季的日劇,人潮並不如我們想像得多。

2010/09/14 東京。早秋
隨意在小巷子內走著居然看到傳說中的柳屋鯛魚燒,實在是一整個振奮,外面沒看到在排隊的人潮以為可以馬上就買得到,走進店內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排在店裡啦!

這裡的鯛魚燒是老闆一匹一匹手工烤出來的,老闆一直很有節奏的彈跳身體拷鯛魚燒,幾乎每匹拷出來四周圍都會燒焦,再由一旁的阿桑用刷子刷掉燒焦的部份。

2010/09/14 柳屋鯛魚燒一隻一隻手工慢烤的鯛魚燒需要花時間等待!

2010/09/14 柳屋鯛魚燒下午上班時間居然有上班族翹班(?)出來買耶,就跟恭一郎一樣排了很長的隊只為了買一匹來嘗嘗。

2010/09/14 柳屋鯛魚燒
齁齁齁齁我真的好愛鯛魚燒喔(紅豆內餡真的是很甜很甜),覺得外皮來說柳屋的鯛魚燒比麻布十番浪花家的好吃耶!外皮比較像是未發泡的麵粉糊製作而成。

2010/09/14 東京。早秋草加屋的仙貝也出現在新參者裡唷!

和日劇一樣,仙貝真的是一片一片烤耶,我們只在店門口參觀,並沒有買來嘗嘗,只能說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2010/09/14 東京。早秋
戲中三井豐子買子寶犬的店家ー日本橋ゆうま!

2010/09/14 東京。早秋結果現場並沒有現貨可以買,客訂的話要等到十月底才能拿到喔,好紅喔子寶犬。在土色的柴犬旁有一隻體形較大的黑色子寶犬,原先還以為也是要客訂,跟老闆比手劃腳(英文完全不通)一番後,才知道僅剩的黑色狗狗是可以直接賣的,二話不說直接搶下來!

2010/09/14 東京。早秋店裡一樣很多阿部寬的照片囉。

2010/09/14 東京。早秋我最想要的阿寬簽名,當然是不會賣我啦~

另外像是玉ひで的親子丼、鳥忠的玉子燒等等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呀,只可惜胃的容量是固定的,吃了鯛魚燒跟人形燒之後也沒辦法再吃其他的啦,不過逛下町倒是挺開心的,若是有到錦系町遊玩的話可以來逛逛人形町唷。

2010/09/14 東京。早秋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便宜的蔬果店,我們就很阿桑的衝進去買水果,貓大王排隊之際人潮越來越多,最後整個排到路上來了!

晚間住宿的ベストウェスタン新宿アスティナホテル東京就另文再介紹了!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