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中壢綠風草園

Post date: 星期一, 3月 22, 2010

2010/03/19
[1Y4M16D]最近工作上又莫名的受一堆鳥氣,趁著陽光普照的週五下午,請假回家看看家人的笑顏,重振一下士氣!

中壢綠風草園位於中壢的綠風草園餐廳,我們相了很久卻遲遲沒去走走,主要是週末假日人擠人,很難訂到位,此外,餐廳內高價的餐點也是我們怯步的主因。今日下定決心要當奧客人,點低消 NTD 150 的可樂要給它玩一下午!

中壢綠風草園綠風草園是由小九洞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所以室外空間有很大片草皮,小湖泊以及沙坑所組成。沙坑的部份保留給小朋友玩沙,所以禁止狗狗以及穿鞋進入。照片中的那對母子應該是有經驗,在有建築物陰影的地方帶整套玩沙組去玩。

[1Y4M16D]小妞第一次站在沙上,感覺很新奇,不過我們是錯誤示範,一開始不知道給人家穿鞋進去。

[1Y4M16D]
小妞和貓大王佔據一個沙坑,這就是非假日的好處~

[1Y4M16D]草皮也是好大好大,原先怕踩草皮的小妞在這也放心的大步前進...

[1Y4M16D]阿爸我也把許久沒拿出來拍的 D200 拿出來練練功,不過真的是太久沒拍了,一開始白平衡沒設對,一整天拍到完都忘了調 ISO,回家看照片非常的不理想...

[1Y4M16D]園區內種植一些花草,小妞當然一直花花花的叫,非常的開心~

[1Y4M16D]
小妞吵著要抱抱的時後會將雙手張開追著你大叫抱抱抱,趕緊請貓大王拍下來~

[1Y4M16D]
有顆樹下有限重 50KG 的秋遷,我加小妞勉強及格(大誤),抱上去體驗一下...

[1Y4M16D]
後來抓著她手讓她自己玩,吼鰓雷,不用我推自己就前後盪了起來,搞得我要前後半蹲顧她氣喘噓噓。最後抓下來還不情願的亂一陣子~

[1Y4M16D]
很喜歡看她們母子兩手牽手走路,將來一定是感情很好的姊妹掏關係。

[1Y4M16D]就是這樣的笑容,再多的委屈都不算什麼了~

[1Y4M16D]話說這妞的性格應該是跟我很像,平路不走偏要走凹凸不平的地方,看到石頭也要爬上去登高一呼~

[1Y4M16D][1Y4M16D]小妞這幾天不太愛吃東西,唯獨饅頭是她愛吃的,貓大王拿出饅頭餵小妞,我則是坐在不遠處的草皮上曬太陽,小妞就一直奔跑在我們兩個人之間,一下跑來找我玩,一下去跟貓大王要饅頭吃!

[1Y4M16D]我們一直玩到夕陽西下才打道回府,請貓大王將我們三人的影子拍下,這就是簡單的幸福,一個偷閒的午后,一個值得回味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