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Video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寫真] 許久不見的不定期週間寫真

Post date: 星期二, 2月 23, 2010

[1Y3M6D]好久沒幫小妞寫不定期週間寫真,真是太失職了,小妞邁入一歲三個月後,總覺得長像天天在變,也開始懂事了起來,貓大王也趁天氣好的時後帶她去社區中庭走走,小妞看到她認得的東西也會很興奮的一直說/比。(花花,手比花的手語)

[1Y3M1D]睡覺前跟阿爸的親密時間最喜歡一把把阿爸的眼鏡搶走,落得阿爸每天都在洗眼鏡的下場,眼鏡也被小妞玩到快壞了 Orz

喝水的時候會學貓大王在那邊『啊』,我們是淑女耶,怎變那麼鄉土~~

常常看貓大王在電腦前打電話,現在在電話前也很喜歡自己拿起話筒亂講一通,偷偷播電話給阿公,一聽到阿公『喂』反而就不講話了...

[1Y3M15D]
貓大王買的小學館123裡面有手機玩具,小妞愛不釋手,不但會拿起來喂喂喂,還會學日本妹狂打簡訊 (誤~)

[1Y3M16D]
看到我們在吃牛奶棒也會吵著要吃,給她一根啃還會作怪,這是在學吐舌頭的蜥蝪嗎?

[1Y3M5D]
[1Y3M5D]自己啃得很高興外,叫她分爸爸吃也會拿過來餵爸爸,真是個乖小孩!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