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生活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元氣旅行團] 喜木咖啡、花田、自行車

Post date: 星期一, 1月 11, 2010

2010/01/10
2010/01/10 喜木咖啡這家喜木咖啡貓大王唸了很久,但因為腹地不大附近沒什麼景點一直被我否決掉,週日趁難得的晴天想出門走走,整個大新竹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所以就來喜木咖啡吃午餐,餐後順便去南寮練練車。

2010/01/10 喜木咖啡喜木咖啡的賣點就是這諾大的玻璃屋,屋外植栽的草皮小小一片,視野望出去是一遍稻田,我們約末下午一點到,室內仍呈現客滿狀態,我們先帶小妞到草皮上練走路。

[1Y2M7D] @ 喜木咖啡
一開始小妞對於草皮軟軟的觸感感到很害怕,不是很敢走,於是先帶她到木頭地板上走走,再慢慢走到草皮上(還下樓梯磊~),就開始走出興趣來~

[1Y2M7D] @ 喜木咖啡
後來換阿爸接手,看小妞走得精神抖叟,雖然是小小一遍草皮,我們在此玩得很開心!

[1Y2M7D] @ 喜木咖啡後來試試放手讓她自己走,走沒幾步還是會跌坐在地上~

[1Y2M7D] @ 喜木咖啡玩沒多久,貓大王去刺探有無位子,因我們前面候位的人數較少,所以就先安排窗邊的沙發區給我們,寬敞的位子任小妞盡情玩耍~

[1Y2M7D] @ 喜木咖啡
雖然小妞在出門前才吃過一些午餐,但我們還是準備一些副食讓她跟我們一起吃飯,妞一坐下就自己想打開她的便當開始吃飯。

我們原先想點咖哩豬排飯,沒想到生意太好沒咖哩了,我們只好點其它的。
2010/01/10 喜木咖啡燻雞帕尼尼 (NTD 280)

2010/01/10 喜木咖啡煙燻起司香腸布朗 (NTD 280)

2010/01/10 喜木咖啡喜木咖啡一樓的空間很舒服,座位之間的間距很大,唯獨玻璃屋在太陽的照射下有些悶熱,即使是在這寒冷的冬天店家的冷氣還是開著的。二樓的部份空間相對狹小,我只上去晃了一圈就下樓了~

2010/01/10 喜木咖啡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有戴口罩呦,在這 H1N1 的高傳染季節,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貼心。

[1Y2M7D] @ 喜木咖啡吃完飯後這兩個人就開始各忙個的...

[1Y2M7D] @ 喜木咖啡
妞還嗨到站在人家的沙發上大叫~~

[1Y2M7D] @ 喜木咖啡離開前在窗邊來個全家福!

之後我們便延著鳳崗路往西濱的方向前進,在路上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就下車走走照照相。

[1Y2M7D] @ 花田我們在家就有教過小妞花的手語以及唸法,實際看到花時妞很興奮,一直比花的手語。

[1Y2M7D] @ 花田在媽媽身上就更開心了,除了比之外還花花花的叫。

[1Y2M7D] @ 花田我們嘗試讓小妞摸摸看花朵,她還不敢摸啦~ Orz

DSC_4245花開得很茂密,很漂亮的花田。

之後到了南寮租單車,試騎幾部有嬰兒座椅的單車感覺很不勞靠,只好花大錢租有蓬頂的四輪自行車,除了貓大王可以幫忙踩踏之外,小妞則是在我們中間有自己的專屬坐位,出發時妞還很開心的模仿我們踩踏時的左右搖晃,真是可愛極了,可惜的是太過專心騎車,忘了照相了啦!沒幫小妞第一次坐自行車留下紀錄真不應該,下回一定要幫她拍照。我們從南寮魚港遊客中心出發,騎了七公里彩虹二橋上迴轉,來回約末十四公里,有幾段上坡算是有練到車,妞則是舒服到睡著,不過太陽下山後氣溫驟降,海邊風又大,下回騎車要幫小妞多作保暖的準備!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