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貓大王喵喵喵

[喃喃] 媽媽的手 * 乾涸了

Post date: 星期三, 12月 02, 2009

hand cream一年到頭必備的護手霜,沒有它我一定會出血

或許是體質的關係,只要太常洗手,手指頭就會開始乾裂甚至裂開出血,尤其是右手的大姆指跟食指,日日月月,不分春夏秋冬,生完小妞之後,這種情況更甚,準備食物前洗手,餵她吃東西前洗手,換尿布 & 做家務事洗手,若是有灰塵的東西沾在手上,會讓手指乾旱的情況更嚴重

hand cream加了Q10也沒什麼用,別人說好用的我一點也沒感覺,大概只有前30秒好用而已吧,歐舒丹的用起來普普,瑰珀翠的沒什麼印象(所以應該就是普通沒感覺)

hand cream是的,這是我的手,這樣算是中等程度的損傷而已(自己用近拍還蠻難拍的耶),去日本出關的時候還因為指紋辨識有問題,壓了好幾次機器,一樣是沒辦法,最後是海關人員直接看我的手 XD

以前看過醫生,醫生說不要太常碰水,或是戴手套,那....給我來個僕人使喚吧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6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