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玩物 育兒 葛蘭碎碎唸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 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開箱文 虎爺駕到

Post date: 星期一, 11月 30, 2009

2009/11/26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 巧連智巧虎的日文版
早在小妞出生之前就早已耳聞虎爺的神威,也 survey 過台日版的差異,對於新手爸媽而言,最傷腦筋的是不知如何在遊戲中教導孩子成長(再玩也那幾招,變不出把戲),會訂虎爺,就是看上那生動活潑系統化的遊戲方式,讓小朋友在適切的年齡學習生活上的技能。日版的教(玩)具精緻許多,也是驅使我們花大錢訂日版的原因,至於學習內容是否有差異就沒有特別的研究。

由於我們決定從 ぷちファースト 開始訂,在小妞滿週歲後就在研究訂閱方式。一開始鎖定直接在日本官網上直接信用卡訂購,但是現在日幣價格來到天價的水準,算了算價格實在驚人,便在台灣找尋替代方案。東洋書報社與台英社都有代訂,價格都是一個月 NTD 1,030 元,貓大王兩家都打去問,台英社感覺較不親切,問個介紹禮還說要有介紹人才有。而東洋的洪先生就很親切,即使沒介紹人他也會代為處理(有需要介紹人的留個言給我,我們很愛介紹禮,雙方都有呦~),日本方面 OCS 亦是直接寄到東洋才轉寄到訂戶手上,既然親切又便宜,我們當然選東洋嘍。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週四虎爺準備號就寄到了,我們甚至還沒收到東洋的劃撥單,之前還很不好意思的摧問東洋下訂了沒,人家還沒收錢就什麼都幫你搞定了啦!這期準備號外盒是一個聖誕小屋,我們準備聖誕節前再折起來給小妞玩。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寄到時果然還裹著 OCS 的外皮~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打開紙盒,感覺很多料,虎爺就直接躺在最上面!!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東西全攤開來,滿滿的資料,看來有一場硬仗要打。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
ぷちファースト的虎爺是一掌偶,鞋上的魔鬼氈可訓練小朋友出門穿鞋,不習慣逗弄玩偶的我搞得手指頭快抽筋了~~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準備號教具是訓練刷牙的玩具,打開後有三個按扭,分別是こどもちゃれんじ邀喝刷牙、把嘴打開的指示以及刷牙時要唱的歌(阿爸我已看了數次 DVD 把歌詞給背下來了)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小妞的書大部份是翻翻書,以及一本配合虎爺玩偶一起玩的情境書。此外,還有一包小卡片(這張照片沒照到),認識車子等一些小卡~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ぷち>ファースト  準備號最硬的大概是後方那兩本,我們只能從有限的漢字以及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去瞭解做父母的 know how~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4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