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元氣OS 元氣Video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 Video] 第三彈 - 愛笑愛撒嬌

Post date: 星期三, 7月 01, 2009

在外工作一天怕小妞久了就不認識阿爸,小妞睡前的那一餐通常是由我來餵,阿母則是很苦命的洗晚餐的碗筷、鏟吉便以及洗小妞的奶瓶,這是小妞與我獨處的甜蜜時光(不喝奶,耍任性的時間不太甜蜜 XD)。這餐的量最近掉到 140cc 左右,通常需要餵四到五次,中間休息時間大多是賴在大床上一起看書(很累的時候)、陪她繞圈圈爬行、逗她笑(彩衣娛親?!)以及任她在我身上撒嬌,所以我很珍惜這每天的兩小時。

[7M23D]
[妞] 阿爸就是被我這雙電眼給迷倒的~~

心情好的時候做做鬼臉她就會笑得吱吱叫~~

累時躺在大床上,或是趴著看書時,妞就會丟下手邊的書大老遠的趕緊爬過來撒嬌,先是會用電眼對你看呀看的,然後就將頭或是整個身體在我身上蹭呀蹭的,一天的疲憊就會全沒啦~~

現在的爬行速度還蠻快的,在大床上要多留神,深怕一不注意就爬到床邊。

翻越障礙物也是 ok 沒問題的~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