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生活 育兒 葛蘭碎碎唸

[6M7D] 奶爸的搏鬥

Post date: 星期一, 5月 11, 2009

2009/05/11
最近爆累一把,上週才被 PM 講眼爆血絲,也常被人問倒底在忙什麼,其實我跟貓大王每天還真的是很忙碌,希望身體不要搞壞了!

說是蠟燭兩頭燒是有些 over,每天的行程大概是:
早晨大約點七點起床,匆忙趕上班,工作量大時甚至是七點半就到公司報到,到公司後處理客戶問題、整理老闆要看的報告或是報表、回成堆信件、遠端 troubleshoot、team 的管理、開不完的會、叮下屬進度、處理下屬情緒問題、人和問題、與其它 team 橋問題、與其它部門官來官去、處理其它部門來的 interrupt、review 大陸來的 code,時常一忙中午來不及蒸便當、午睡也別想睡、電話索命連環 call,不過無論公司再怎麼忙,處理完重要且緊急、重要但不緊急、老闆關注的事情後,想盡辦法要在七點前下班。下班前通知貓大王開始煮晚餐 & 便當,回家後趕緊吃飯,吃到約莫八點多餵小妞副食品,戰到九點若妞想睡就放她睡一會,若不想睡就抱著她吃水果,貓大王便趕緊洗碗盤、鏟吉便等例行工作,我則十點左右開始瓶小妞,這時就要看小妞心情,心情好時戰到十一點,不好時戰到快一點也曾發生過。再來就是幫小妞洗澡,貓大王親餵等睡前儀式,結束約末 12 點半。我和貓大王才開始洗澡,弄完大概一兩點了。我也只能趁這個時間上上網,小偷閒一下。

[6M7D]最近的天氣妞很容易流汗,抱在身上啃蘋果就在流汗,更別說是跟她激戰睡前那一餐,整隻都在滴汗啦,黏TT!

[6M7D]
連之前吃得很順利的副食品現在也常在惡搞,餵食速率大減。

[6M7D]
睡前那餐在青番時還要陪妞玩一陣子,常腦袋當機不知在跟她玩什麼(妞倒是時常玩得很 high)

說穿了為什麼這麼累就是不願讓我這阿爸在小妞的童年缺席,自煮食物也是為了讓我們有認真生活的感覺,都是自找的ㄅㄟ~~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