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東京花見賞櫻 日本旅遊 我的寫真生活 東京 葛蘭碎碎唸

[遊記補完計劃] 新宿御院 - 2008 東京花見賞櫻

Post date: 星期四, 3月 05, 2009

2008/04/04 Day2
新宿御院賞櫻四月四日兒童節,我們在新宿賞櫻。

日本是一個很適合四季進攻的國家,春季賞櫻、夏季花海、秋季楓紅、冬季白雪,2008 年的這次,是我們二度跨國賞櫻,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情懷,不同的是這次有元氣妞同行,只不過還在肚子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宿御院賞櫻
此行的第一站就是日本百大賞櫻名所之一的新宿御院,地理位置就在新宿車站附近,離我們所住的池袋不遠。一早我們就去報到~~

新宿御院賞櫻這天天氣很好,幼稚園也帶小朋友出來遠足,日本人很喜歡帶墊子坐在草地上野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像這張 Google Maps 的空照圖一樣,草皮上到處都是人,還有人圍成圈圈在做活動,估計應該也是約末櫻花季的時節空拍。

新宿御院賞櫻一生能有幾次被花團錦簇,等小妞大點再帶她來看花!

新宿御院賞櫻很難想像花海的外頭就是熱鬧的新宿。這讓我想起第一次出國到澳洲,導遊說一流的國際都市都要有諾大的公園,東京如此,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還勉強算得上,號稱花園城市的新竹呢?我們家對面的赤土崎嗎?

新宿御院賞櫻隨便對地上取景都是迷人的色彩。

新宿御院賞櫻與京都的櫻花比起來,這裡的櫻花都跟人很親近,沒有圍籬圍著,也不會有人去摘它。

新宿御院賞櫻 - 櫻吹雪
由於貓大王懷孕初期腰酸再加上孕吐,原先逛個半圈就想放棄了,被我三催四請的走到比較裡面的櫻花樹林,風一吹,櫻花瓣漫天飛舞,人走在裡頭不由的有氣質起來。生平第一次看到櫻吹雪,真是不枉此行。

新宿御院賞櫻
櫻花花瓣在空中飛舞,密度之高,由這張照片可見一二。

新宿御院賞櫻也有不少攝影同好在此等待只為了出大景的那一霎那。

新宿御院賞櫻
美景配佳人,這個階段還看不出有肚肚。

那時還沒買 HDV,只能用 f100fd 湊合著攝影,畫質堪用,勉強能看出白點是櫻花花瓣。不過用慣了相機會習慣性的把相機轉直去抓人像, 成了最後的大失敗!

新宿御院賞櫻回程時已過中午,人明顯變多了,還有不少上班族結伴來賞櫻,新宿御院,我們還會再帶妹妹來的。

更多照片在這

DSC_7654下午就又是公開的採買行程了,路過一家賣海老天丼,忍不住進去喀飯,一碗才 580 丹,好便宜!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