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台灣旅遊 生活 我的寫真生活 葛蘭碎碎唸

[元氣第一次出遊] 新竹尖石紅薔薇

Post date: 星期二, 12月 30, 2008

紅薔薇自從元氣妞誕生後,生活的重心總是繞著小妞轉,悶了快兩個月沒出去路路蛇,趁著年底消耗休假的週四,到新竹近郊的尖石走走。

因為是帶著小妞行動,也是小妞第一次出門玩,我們選了一個較冷門的地點避開人群,順道吃午餐。車子過了內灣往尖石的路上還算好走,過了拉號轉產業道路後水泥路較顛簸,所以就慢慢的開上山。下次再造訪可能會等妹妹脖子較硬些會較好些。也因為帶小妞出門,也沒拍太多的照片。

紅薔薇到了紅薔薇約末 12 點多,由於是週四,店內一樓只有一組客人,老闆娘熱情招待我們坐在諾大的沙發區,整體室內佈置走花園風格,也還好是坐沙發,中午妹妹想睡覺也才有地方讓她睡覺。

紅薔薇元氣妞第一次坐推車,感覺還蠻適應的。

紅薔薇不過到後來坐不住了,還是賴到爹爹身上來~~

紅薔薇每道菜或是飲料都有小花擺飾,配色對了食慾就大開 XD

紅薔薇
畢竟過了十二點差不多是元氣妞午睡時間,小小的青番一下哄一哄就睡著了,真是恩賜的午餐時光,可以讓我和貓大王好好享用!

紅薔薇還可以慢慢享用餐後飲料、手工餅乾。

紅薔薇似乎是好一陣子沒有兩人自拍了,小燈炮睡著了當然要來拍一張,不過似乎是有些流露出育兒的疲憊。

紅薔薇元氣頭上那球是小兔兔啦~~

紅薔薇店內是花園風格,聽同事說晚上打燈後別有一番風情。戶外感覺也很棒,午後的山瀾使得空氣格外的清新。可惜戶外半張照片都沒拍~~

紅薔薇
約末休息到兩點多,就要趕回家餵奶了,最後就讓這張自認很有 fu 的紅薔薇收尾吧,下次有機會會待到晚上看看另一種風情~~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2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