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月子中心 育兒 貓大王喵喵喵

Genki baby & 貓大王 @ 沁月1週間の記事 Part 4 (11/27~12/3)

Post date: 星期二, 12月 02, 2008

12/3
貓大王體重:+5.5kg

◎今天要從月子中心回家啦,準備挑戰一天24小時跟Genki小妞搏鬥
◎拿到Genki小妞的健保卡 & 臍帶血合約
◎臉上有部份變成是脂漏性皮膚炎,看得媽咪好難過呀 @__@
◎今晚半夜跟Genki搏鬥好久,辛苦葛蘭了,隔天要上班也幫忙顧Genki,Genki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她不要自己一個人睡呀~~ 喝完ㄋㄟㄋㄟ過一下子以為她已經熟睡了,放到床上馬上醒來,然後非得要人家抱不可,不抱就一直哭,哭到時間已經夠久了還是不會停,看來要改變戰略讓她晚上趕快熟睡才能一覺到天亮了
◎Genki滿月,外公來看小妞,還拿了一堆禮物來~

12/2
貓大王體重:+6kg(>__<)
Genki體重:3280g

◎貓大王體重上升
◎今天Genki作息有點亂掉,有刻意哄她一下看她是不是會自己睡著,事實證明哄一下是沒辦法自行入睡的,要哄很久~~~Q_Q 新手菜鳥奶媽貓大王果然跟專業的護士小姐哄小孩的技術差很多,護士小姐拍一拍Genki她就開始想要昏睡了,每次我跟她奮鬥都要搞很久~~
◎貓大王今天回診,傷口癒合良好,順便做抹片檢查,我不禁要大喊,駱醫師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呀~~醫師人還是一樣超nice的啦,新竹地區的媽媽可以去找駱醫師產檢啦,超級推薦

12/1

貓大王體重:+6kg(體重增加,又是喜餅惹的禍 >__<)
Genki體重:3275g

◎貓大王體重上升
◎果然奶量跟心情有關係,昨晚拿到生日禮物,半夜擠的量為120cc,破記錄啦~~終於擠到一瓶滿滿了
◎晚上很歡,不知道是怎麼了,從10點搏鬥到12點,中間因為太想睡了,請葛蘭顧一下,媽咪醒來繼續餵她,喝到兩邊胸部好痛,乾脆擠出來瓶餵,喝完約15cc還是有餓的樣子,只好推去嬰兒室請護士餵了~~今天一樣是佩君阿姨伺候Genki小妞,佩君阿姨應該很喜歡Genki,只要有上大夜班都是她在餵Genki的哩。佩君阿姨,我們要準備回家了,有空可以來看我的照片呀,我媽咪有帶我回沁月再去看妳唷~
◎遺傳到葛蘭超會流汗的體質,熱疹越來越多,連頭上背上都有,好像長不完耶,哪時才會消呀 @___@

11/30

貓大王體重:+5kg(體重停滯)
Genki體重:3240g

◎貓大王體重停滯中
◎Genki睡前喝100cc,一覺到天亮,嚇到我了,以為是護士小姐沒有把餵奶的量寫上去,經過確認還真的沒錯,噗噗,那就利用這個機會訓練不夜奶~~
◎呦齁~~提早拿到生日禮物,如果有包包就更好了,哇哈哈我在做夢
◎葛蘭哥哥訂婚,葛蘭一整天都不在

11/29

貓大王體重:+5kg(體重停滯)
Genki體重:3240g

◎貓大王體重停滯中
◎繼續確認Genki小妞的作息,發現讓她趴著睡可以讓她睡得比較沉,不過趴睡是我醒著在旁邊看,如果我也想睡覺就讓她仰睡

11/28

貓大王體重:+5.5kg(體重增加)
Genki體重:3180g

◎貓大王體重增加
◎開始可以慢慢掌握到Genki白天的作息(晚上大夜班她在嬰兒室,所以我還不知道她夜班的情況 :P),原來其實Genki小妞還挺乖的,兩餐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大約是2~2.5小時
(不過聽雲萍說因為Genki小妞的食量其實沒有那麼大,晚上喝ㄋㄟㄋㄟ的間隔可以視她的情況再拉長一點)

11/27

貓大王體重:+5kg(體重停滯)
Genki體重:3170g

◎貓大王體重停滯中
◎今天擠奶超有手感,擠起來很順手,雖然產量只稍微增加5cc,還是很開心呀~
◎Genki小妞保險搞定!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3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