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碎碎唸 嬰兒用品

審慎考慮之後 - 購入 Combi 歐風童話七件組與 Ninna Manna Magical Compact Fast 四向背巾

Post date: 星期六, 9月 06, 2008

DSCF0418
前一陣子在台北奶娃的店尋覓嬰兒床,有一床寢具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款 Combi 的歐風童話七件組。之後承蒙台北鄰居林媽媽的照顧,有了一件恩惠牌嬰兒床,所以只需再購買寢具即可。

對於 Genki 的東西,我並不愛所有的東西都是卡通人物,卡通人物在我們家應該只是一些點綴與吸引 Genki 目光的小物,所以這款歐風童話符合小公主的風格,素雅的顏色也很耐看,所以就決定買它嘍。貓大王很勤奮的打聽藍印子、奶娃的店與媽媽的店價格,結果是媽媽的店價格最低(新竹的婦幼用品果真是全省最便宜的),不囉嗦,下班馬上去把它搬回家。

DSCF0412
整包大小跟一般大人用的薄被差不多,不用時可收拾到床底下。

DSCF0416
內容物有:棉被套、床頭圍、床邊圍、枕頭、床單、床罩、棉被芯

DSCF0420
熱騰騰,四月才生產的~~

後來發現我們還少買一樣東西,是床墊啦,等整套床準備好後,再多拍些照片吧~~

再來就是背巾了,在阿卡醬本舖有一整排的背巾可以拿出來把玩,稍微研究了一下,這款 Magicalcompact Fast 是阿卡醬店內排名第一的產品,日本當地的宣傳影片 demo 15 秒可快速將寶寶背上與卸下,雖然體積比 LuLu 背巾大上許多,但整體的安全性,寶寶與爸媽的舒適度似乎較佳,背出去遊山玩水像是背背包一樣輕鬆,甚至有爸媽背出國沒帶推車哩~~

不過背巾在日本當地買會比較貴,所以就回來再比較價格嘍。這款背巾不意外的是藍印子較便宜,下訂後過幾天就來嘍~~

DSCF0406
我們買的是 Fast 的版本,四向背巾可從新生兒就可斜抱使用。

DSCF0407
後方有簡易說明,新生兒所使用的橫向墊裝上後並無法裝入攜行袋,也就是說要帶出門就是跟包裝袋一樣大包。長大些不需要使用橫向墊後就可裝入,大大節省空間。

DSCF0411
對岸的同胞生產的,也是熱騰騰的~~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