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相關資訊 貓大王喵喵喵

[32W+4D]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Post date: 星期六, 9月 20, 2008

住在新竹鄉下地方,月子餐的選擇實在不多,雖然很多網路上有名的月子餐都是可以宅配的,但還是想要訂每天都會送,而且是一日三送,可以每餐吃到熱騰騰的食物而不是需要自己微波加熱過的月子餐,爬文了一下,新竹地區每天送的就只有親加親、好婆婆、跟幸福。不過幸福的月子餐是一天一送,這個部份可能會再考慮一下,如果親加親跟好婆婆都不愛的話,應該是最後才會考慮幸福的。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葛蘭嫌肉的骨頭太多了,不過口味是還不錯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魚肉,這道我沒吃,聞起來有酒味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唯一被我嫌的就是青菜的份量太少啦,這郭份量是我一餐的1/3不到吧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白飯看起來有加糙米之類的,不過吃多白飯應該很難在坐月子期間瘦下來吧,不知道可不可以換成全糙米呀 @_@

親加親月子餐試吃
紅豆蓮子湯,又被葛蘭嫌紅豆沒有煮軟,噗,甜湯應該不會輪到葛蘭喝啦,我不介意就好了 XD

另外還有一碗養肝茶跟玉竹枸杞元氣湯,養肝茶我喝光光了,裡面應該是桂圓紅棗茶之類的,不會太甜,玉竹枸杞元氣湯又是有酒味,所以也是葛蘭代嚐囉~~整體來說是還ok,後來業務有打電話來關心,有跟他反應到湯跟魚似乎都有酒(奇怪嚕,阿孕婦不是不能喝酒嗎? 之前預約試吃也特別有問過,也說會注意呀) ,業務的回答是說怕有腥味所以他們會加一些米酒水,孕婦是可以吃沒關係的(嗯,我怕怕,有怪酒味的都交給葛蘭試吃),另外養肝茶跟青菜的量也可以再增加,等下週試吃過好婆婆再決定囉~~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